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朋友——小羽_800字

我的好朋友——小羽_80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啾啾,啾啾……”窗台前的树上有只小鸟在唱歌,细嘴,小眼,婉转的歌声若山间的清泉。这让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小羽。

  是的,小羽是只鸟。细嘴,小眼,尾翎很长,肚子上有白白的绒毛,到尾翎渐变成鹅黄,翅膀乌黑发亮。她的头总是微微扬起的,侧面看,似乎藏着骄傲的眼睛让它看起来像位孤傲的贵族少女;正面看,却像个胖胖的绒球,可爱极了!

  小羽是爸爸的一个朋友从山中捉来的,因为当时年少不懂事,我只知道它是我的宠物,一个无论如何也不能与我分开的宠物。因此,我总爱自己给它喂食。

  那是它刚来我家吧,尽管如此,她也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头高高昂起,眼里却藏不住对新环境的好奇。我拿起一个小茶壶,往她的“茶杯”倒下去,随即装了一勺虫子,飞快的打开笼子放进她的饭碗。心想:我好歹是你的新主人,你总不能反抗我吧?可结果却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小羽飞快地啄了我一下,很用力,我的手顿时出现了深深的血痕。我惊诧的抬起头,只见小羽怒目圆睁,深深的恨意仿佛要把我烧掉。

  我自是不死心,每天都会个小羽喂食。渐渐地,我们变得熟悉起来,她对我的警惕消失了,取代而之的是信任;我也总爱在晚上与她“聊天”。她像能听懂我的话似的,当我说到开心事,小羽会兴奋地在小秋千上摇晃;当我说到伤心事时,她会无力地耷拉着脑袋,仿佛经历这件事的是她,而不是我。我越发喜欢她了,她的聪明,她的可爱,在不知不觉间,已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不可缺少的风景。

  可惜好景不长,开学了,爷爷趁我不在家,悄悄地把小羽放了。我知道,这不能怪爷爷,毕竟,小雨的乐园是天空。

  小羽爱天空,作为她的朋友,我尊重她的选择。但……要记得回来看我啊,朋友,最近发生了许多事,我还等着你回来听呢……一滴眼泪悄然落下。

  “啾啾,啾啾……”我望着窗边不知何时出现的鸟儿,细嘴,小眼,婉转的歌声宛若山间的清泉。擦掉眼泪,我喃喃自语:“是你吗?小羽。”

    六年级:月牙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