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的我_450字

二十年后的我_45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年后的我,已经是一位十分成熟的女人了,我不再像从前一样,与闺蜜们在大街上追逐打闹。而是一身黑白职业装,鼻梁上挂着眼镜,坐在电脑桌前,看着一堆又一堆的文件,打着一份又一份的资料。

  20年后的我,是一位世界闻名的顶级设计师。我翻出了小时候画的草稿,略加修改,然后,将他们一一做出来,变成现实,而不是生活在画纸上的无用之物。我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在众人面前昂首挺胸,因为,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是一件多么骄傲、自豪的事情啊!

  我还会为我的好闺蜜——王映灵、陆怡柠量身定做,专属我们的姐妹套装,让别人去羡慕嫉妒恨吧。

  我申请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品牌;LWD.这三个字母虽然看上去没有什么特点,但只要仔细去看,就可以看出这是我们三个人名字开头的首字母。我开了一家自己的公司,为大Boss和影后们定做西装和晚礼服。

  我要自己挑选布料,要那种既好看又舒适的;我要自己亲自设计,做出最方便,最简单,最时尚的衣服;我要做到最好!

  20年后的我,可能不是这样的,但,我要上进,争取做到最好!

    六年级:董雪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