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班干部,不好当!_650字

班干部,不好当!_65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学期,我没有竞选班长这个职位,是因为,压力太重,责任太大。开学的时候,我就曾跟老妈说过这事:“这学期,我不想当班干部了。当了班干部后,事情一大推,天天忙这忙那。而且,我现在都是六年级了,还是以学习为重嘛!”

  现在我们班同学心里都打着同一个小九九,他们都想找一个,脾气又好,又温柔,又听话,还不管他们的班长。喏,不就是马时越嘛!

  我们班的大部分同学都不太想当班干部。为什么?首先是学习,你当个班干部,学习不好的话,天天被人家说三道四。其次,就算你学习好,管同学要是太严的话,还要被人骂。这年头,班干部也不好当啊!

  一二年级的时候,选个班干部争先恐后的,都想搞个“干部”当当,回家了,好跟爸妈,朋友炫耀炫耀。总之,就是特想当。

  三四年级的时候可就大不一样了,那时候,当个班干部,已经是家常便饭,再普通不过了。可还是有少数同学,把班干部视为一种荣耀,是好学生的必要因素之一。但,班干部就一定都是好学生么?那可不一定。就拿我来说吧,我既不是马时越这样的学霸,也不是王宇辰那样的学渣,用洪加生的话说,就是学酥,意思是这些人看上去挺不错的,像个学霸,其实,只要“摔”几下,就玩完了,像个瓷娃娃一样。

  上六年级了,压根就不想这事儿。你看,我们快要升初中了吧,万一考不好,就惨了。所以现在当务之急就是要好好学习,争取一分一秒,而且,当了班干部,事情一大堆,忙都忙不过来,哪还有时间顾及学习呢?

  唉,班干部,责任大,压力重,事情多,不想当!

    六年级:董雪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