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陌上花开,清浅梦(一)_2000字

陌上花开,清浅梦(一)_200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浅莲花燕语呢喃,寒塘江月清歌悠扬。陌上花开,独守一缕清欢。时间如水,时光是不待凋谢而自落的花,在岁月天空中的某一片角落里,撒满了回忆的泪;年华似梦,岁月是记忆风霜里纯洁的雪,在时光彼岸里,带着忧伤和泪,悄然怒绽,开满了纯真的花瓣。——题记

  纯白的风铃草富丽堂皇地怒绽,一个个饱满的花瓣鼓鼓的,好似一串串玲珑剔透的小铃铛,煞是可爱。

  映着漫山遍野的风铃草,少女的身影若隐若现。无可挑剔的高挑身材,一头冰浅长发随风飘摇,犹如锦缎般轻柔,吹弹可破的细嫩皮肤,血红色瞳孔里又夹杂着一缕细腻的冰蓝,高高的鼻梁秀美优雅,两瓣樱唇就像噬血玫瑰,妖娆中却又带着不可侵犯的高贵。耳朵上银亮的蔷薇耳钉闪着光芒,如天鹅般修长高贵的雪白脖颈上,一条血色琉璃幽幽地闪光,纯白的铃兰手链。一身铃兰色休闲装,配上潮流牛仔裤,霸气十足的长筒靴,浑身上下有着无与伦比的公主气质,也有着强烈的杀戳之气,更有着一股让人不寒而栗的冰冷气息。初语铃风双手叉腰,嘴角勾起一抹淡漠的微笑,傲骄地俯视着可爱的铃兰花。一个邪魅的身影幽幽地走到铃风面前。

  敢在初语铃风面前如此放肆的,不用想也知道是鬼冥血若。

  杂乱而飘扬的银色长发带着鬼魅的气息,白皙如雪的脸上嵌着一对冷若寒冰的瞳孔,一只是噬血的艳红,一只是冰冷若霜的银色。薄唇上涂着邪美的浅紫色口红,脖颈上的纯黑色十字架闪着精巧的光泽,炫酷的黑色外套里,露出深黑色的T恤,银红色的铅笔裤,双手随意地插在裤兜里,踏着叮叮当当的高筒靴,浑身同样是不可接近的冰冷,还有鬼魅般的闪亮。“铃风大人在赏花么?真是好兴致呀!”血若随意地倚靠在槐树边,显得炫酷耀眼。“鬼冥血若,不想死的话就滚远点!”傲骄的声音里异常冰冷。

  血若踢了槐树一脚:“明天就开学了,您老不会忘记了吧?”

  铃风漂亮的眸子里闪着不屑:“谁不知道呀!黎祝和唯亦老在我耳边嘀咕,一百遍估计是有的吧。”血若郑重地站好,从兜里套出皱巴巴的一张纸:“柯利思顿公告:首先,学生会要重新选举,有意的同学请准备好演讲稿。其次,请新生明日到柯利思顿集中,进行分班。怎么样?你有兴趣么?”

  铃风打了个哈欠,翻着白眼:“没兴趣。最多选个学生会副主席吧,当主席忙都忙死了,还要被一群花痴草痴缠着要签名。哼!”

  血若故作深沉地摆摆手:“小朋友,你等着,老师一定会把你拖去当主席的。嘿嘿!”说完还贼笑。“给我滚远点!”铃风做好杀人的准备。血若又严肃起来:“不跟你开玩笑了。我有正事要说。凝血宫又有了新对手——虞刃宫。宫主据说是个小丫头片子,叫千盟宵刹。第二,柯利思顿学园分为好多个学院。其中,最贵族的学院有安亚罗学院、比思肯学院,拉克顿斯学院,还有圣千黎明学院。我们去哪个学院?第三,柯利思顿来了几个转学生,一个是国际商业的大家闺秀,叫洛雪什么来着,反正姓名毫无个性!一个是当红的明星,语柠的搭档,叫崎缨晴。还有一个,是妖娆的舞手,叫蛇幻千。我喜欢!”

  铃风咳嗽了几下:“一,千盟宵刹是偶表妹!二,众多学霸都在圣千黎明,我喜欢刺激的比赛。三,洛雪盈,崎缨晴,蛇幻千都是偶滴好朋友!”血若傻了眼:“你你你居然都知道!”“人家是混血儿啦,很多朋友都是在英国结识的啊!”听见这欠扁的口气,血若忍,再忍。“真是拿你没办法!我还是找唯亦去吧。”血若面无表情地转过身,刚要走,又听见一个绝美的声音“血若,记得叫老妖婆帮我订一顶法国新款鸭舌帽啊!”血若的嘴角抽了抽,用手按住跳来跳去的眼皮。

  这时候,一冥唯亦在家里打了个喷嚏:“谁骂我?”

    五年级:林忻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