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百变小超人》读后感_450字

《百变小超人》读后感_45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我在学校的阅览室借了一本法律童话书,名字叫《百变小超人》。这本书包装很精美,插图也很漂亮,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它,顿时,我就被里面有趣的故事深深吸引了,真恨不得一口气把它读完,后来就连妈妈喊我去吃饭,我都舍不得把书放下呢!

  这本书的主人公是淘气的男孩马米,他被外星人赋予了神圣的使命——地球的正义使者,并得到神奇的变身术,还有力大无比的拇指超人的帮助。马米以自己的善良和正义扬善惩恶,经历了很多奇幻冒险,也帮助了许许多多的人。

  《百变小超人》这本书不仅故事很吸引人,还让我在愉快的阅读中潜移默化的学到了有用的法律知识。以前,我和大多数男孩子一样,在玩耍时喜欢舞刀弄棍,通过《野人之谜》这则故事我知道了“刀剑无眼”,携带这些危险物品不仅可能伤及他人,更可能触犯法律。

  《百变小超人》是我课余时间的良师益友,它带给我快乐,也带给我思考,更带给我受益一生的法制熏陶。小伙伴们,现在我将这本书郑重的介绍给你们,希望你们也能像我一样喜欢它!

    五年级:金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