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任伟小队历险记_3000字

任伟小队历险记_300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物介绍:

  任伟:男,十二岁。学习成绩好,死要面子,胆子较小。比较沉默,心里想说的都不想说出来。

  多莉:女,十二岁。执着,只要是她认为对的事绝对会固执己见。非常乐观,积极努力。

  赵晓军:男,十一岁半。永远不会变的座右铭:不要被困难打倒。活泼开朗,具有丰富的思维能力。

  刘凯俊:男,十一岁。名字虽好听,却是班上年龄最小的胖子。不过他吐字清晰,并不糟糕。

  安晨曦:女,十一岁半。赵晓军表妹,多莉的好朋友,与表哥性格完全不同,不怎么开朗。

  第一集:

  “丁零零!放学啦!”小鸟欢快地唱着,目不转睛地看着一个策马扬鞭的小男孩。哦,他是赵晓军。他突然拍了拍前面一个人的肩膀,说:“任伟,国庆准备去哪儿啊?老师说作文得写长点,所以,也应该玩长点儿,还要结伴哦!你跟我怎么样?”任伟被赵小军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大跳,所以不高兴,因此他拖声拖气说:“不~~~行~~~。”赵晓军知道任伟死要面子,想当个领队的,便说:“我们组合一个探险小队,5人,你我2个,还得找3个。不过——你当队长。”这次任伟没有像以前那样思考半天,而是非常果断的说:“一言为定!”

  国庆节前一天,同学们都议论纷纷,讨论去哪里。“我加入你们。”一个清脆响亮的声音响起,转身一看,原来是赵晓军的表妹安晨曦。

  赵晓军正要开口问为什么加入,可安晨曦像知道他要说什么似的,补充道:“你是我表哥,和你待一块儿比较好。”赵晓军得意洋洋地炫耀道:“我找到了一个成员……”

  任伟脸都气红了,他一定也会找到一个成员的!任伟转过身来,想继续找队成员。谁知,多莉突然出现在他面前,吓得差点坐到地上。原来,多莉想加入任伟他们的队伍。嘿嘿,自己的好朋友加入了任伟的队,她也应该加入呀!

  “哎,还差一个人。”这是赵晓军第一次叹气。突然,他眼睛一亮,惊喜地尖叫起来:“耶!”

  他看见了什么?噢,他看见了胖子刘凯俊,没人愿意和他组队,谁让他这么胖呢!

  “你和我们一组吧!”任伟先开口了。“真的吗?太好了!”刘凯俊立刻破涕为笑,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了。

  多莉因他们找到了新成员而欢天喜地:“我们队就缺重量级的!”

  多莉那妙趣横生的语言把全班逗的哈哈大笑。而她呢?还不知道同学们为什么笑呢!

  他们决定了,明天一早就出发,历险地点为众所周知、人人惧怕的暗狼洞。

  当他们刚起床时,才6点,却已经阳光明媚,把气氛搞得活活跃跃。

  可是,任伟小队一到暗狼洞,那活跃劲儿就像漏气的大皮球,全没了。从外面往里边看,简直就像一个怪物的血盆大口!任伟他们还没进去,就已经吓得腿肚子打颤,挨成了一堆。

  “我进去!”多莉与赵晓军异口同声地说道。他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大家不那么害怕了,于是大摇大摆地走进了暗狼洞。

  这洞里长满了蜘蛛网,蚊子飞来飞去,蚂蚁爬来爬去,看上去破旧不堪,像有十多年没人来过了。赵晓军想给大家壮壮胆,就说:“这里其实一个糖果屋,只不过有人给它化过妆,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听了这话,大家都尽力想象这是一间糖果屋,果然不那么害怕了。突然,走在最前面的刘凯俊没站稳,摔了一跤;后面的任伟碰到了刘凯俊以为是鬼,大叫一声;赵晓军听到惨叫,以为出了什么事,拼命地往前跑,结果不小心撞到了任伟,两个人一起倒在了地上;多莉急忙过去查看,却踢到了任伟,一惊,吓得压在了他的身上;安晨曦则不慌不忙地去找他们几个人,结果手电筒掉在了地上,刚好碰到了开关,于是,灯光也灭了,她也慌起来。

  “咔咔擦”一声打破了寂静。“什么声音?”大家都没回答,这肯定代表他们不知道。“轰轰轰!轰轰!”洞突然抖起来,中间裂开了一道巨大的缝。赵晓军和任伟没站稳,掉进了缝隙,那可相当于深渊啊!

  “哥!”安晨曦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俩坠入深渊。“救命……”任伟于赵晓军的求救声渐渐消失在这世界上最险的深渊之中……

  第二集:

  不知过了多久,任伟与赵晓军醒来了,他们发现自己躺在了一片巨大的叶子上面,再看了看自己,发现自己缩小了,大吃一惊。突然,任伟愁眉苦脸地说:“我的脚怎么这么痛呢?”一看,原来任伟的脚被划出了一条大口子,鲜血直流。“哎呀!怎么办?”两人一筹莫展,一点儿办法也没有。突然,任伟脑子咕噜一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晓军,采一点那个尖尖的叶子过来。”赵晓军挠挠脑袋,不知为什么要这样。不过,他也想不出什么好法子,只好按任伟说的做了。

  只见任伟把叶子撕成两半,那叶子竟流出了水!任伟得意忘形:“我猜的没错!嘿……”于是,任伟忍着痛把那“水”滴到了伤口上,过了一会儿,竟然不痛了!

  赵晓军点点头,赞许地向任伟竖起了大拇指:“Verygood,

  加油!”

  他们继续向前走去。

  “呀!”只见赵晓军走在前面,像指着什么东西,“大……大梨子!”任伟大吃一惊,急忙跟上前去:“咱们去看看!”

  不知不觉,任伟已经变了,变得开朗起来,不再沉默,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然后他们跑向了那个大梨子。

  (安晨曦他们那边)安晨曦抽抽泣泣地说道:“我想哥哥了,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会不会已经……”好心的多莉走到了她身边,安慰她道:“没关系,我们会找到他们的。”胖子刘凯俊也跑过来:“嗯嗯嗯嗯,他们可不会有事。他们在班上是数一数二的,在这里同样是!”平时成绩不怎么好的刘凯俊竟用上了好词,还会安慰人了!!!

  听了同伴们的话,安晨曦咬了咬嘴唇,说:“你们放心吧,我相信哥哥,也相信任伟。数一数二的人,一定不会有事的。对吗?”多莉与刘凯俊对持了几分钟,佩服地拍了拍安晨曦的肩膀,说:“真勇敢,我们会向你多多学习的。”

  安晨曦被这如此坚强的友谊打动了,他们是多么关心自己啊!她哭了,为友谊而哭,为亲情而哭。不过,她已经坚定多了,已经坚强多了……

  第三集:

  她们准备起身出发,不知走了多久,轰轰一声,前面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坑。她们挣扎着,可还是没站稳,掉了进去。

  过了很久,安晨曦他们醒了过来。结果,这里是一个原始世界!糟糕,这么陌生的世界,他们肯定搞不清楚这是哪儿!就在这时,刘凯俊说:“这里应该是恐龙时期,你们看,枝繁叶茂……”他还没说完就被恐龙叼走了。安晨曦与多莉没注意,也被恐龙叼走了。恐龙把他们放在了一只霸王龙前面。霸王龙挠挠脖子,大吼一声。刘凯俊与两个女生以为恐龙要吃掉他们,就赶紧跑。霸王龙直接把他们叼进了一个巨大的杯子里(足有房子那么大),里面全是水果,五彩缤纷,黄的、红的、蓝的,真好看!龙很珍惜现在的人类,便成了他们的宠物。

  恐龙护送他们到了植物王国,遇见了任伟和赵晓军,他们能遇见对方别提有多高兴了!他们想要离开这里,就男生骑一只龙,女生骑一只龙。忽然,恐龙们有点儿饿了,就去了巨人岛,摘了一些巨大的果子来填填它们的肚子。

  突然,他们看见了一个比龙大两倍的苹果,红彤彤的。可是,有两个身材魁梧的巨人把守,根本进不去。恐龙们抵挡不住巨大美食的诱惑,不顾自己的安危,拿着苹果就跑。巨人一直追呀追,结果它们一下子就无影无踪了。

  第四集:

  任伟小队花费了很大的力气找神秘世界的出口,一会儿到植物岛,一会儿到巨人岛。当他们找到出口的时候已经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了。他们告别了他们的宠物——恐龙,开心地向出口走去。“嘿,终于能离开这里了!”他们自言自语,好不高兴!突然,“隆隆一声”,出口被几块巨大的石头盖住了。“唉,今天的运气真糟糕呀!出口竟然又被堵住了。”任伟叹气道。多莉挠挠脑袋,捡了一块凸凹不平的小石子,并使出最大的力气砸向被堵住的出口,出乎意料“轰隆隆”一声那些堵住出口的石头塌下去了。原来,那些石头铺的不密,很稀落,碰一下就倒了。任伟他们走出了植物世界,再次来到了暗狼洞。洞里很黑,伸手不见五指,可怕极了。

  赵晓军着急的说:“手电筒哪儿去了?”安晨曦抱歉的说:“对不起,各位。我……我不小心……把手电筒弄丢了……”“唉————,”大家都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但是都没有说什么。大家心里都没有责怪安晨曦。“我们继续往前走吧,看能不能找到暗狼洞的出口,不然我们就回不了家了。”多莉说。

  他们走了很久很久,还是没有找到出口,不禁有些心慌了……

  突然前面出现了一道亮光。赵小军说:“我们去看一看!”说完,他们就往亮光的地方走去,结果那是暗狼洞的出口。

  他们出了暗狼洞,外面的景象让他们大吃一惊,这里简直是世外桃源!这里青山绿水围绕着,清静而幽雅,景色迷人,叫人不可思议!任伟他们被迷人的景致陶醉了。这个时候寻找他们的家长赶来,他们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这里,和父母一起回家了。

    五年级:不告诉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