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鬼屋探险(二)_400字

鬼屋探险(二)_40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看见:原来是一个布娃娃。李嘉懿忍不住嘲笑我,她说:“哈哈哈哈……任芷慧,你也太胆小了吧。哈哈哈哈……”我听了,勃然大怒,喊道:“李嘉懿,你……你……我回来给你们班同学说!”李嘉懿听了,赶紧换脸,讨好似的对我说:“哎呀哎呀,姑奶奶,你就饶了我吧。”我们两个拉钩,谁也不泄露出这个秘密。

  我们继续走,走啊走,走啊走(作为作者,我感觉我有点啰嗦。)走到下一个屋子,我赶紧跑,我也不顾李嘉懿了。突然,我感觉有一双手拉住了我的脚。我抽出脚,赶紧跑,我终于跑出来了,“咦?李嘉懿嘞?”我疑惑的想到。这时,我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大叫道:“任芷慧,你……你这个不讲义气的熊孩子!”

  李嘉懿出来了,对我指指点点。我们又买了一点零食,吃着回家了。

  通过这一次的鬼屋探险,我明白了:世界上没有鬼,只有贪生怕死的胆小鬼。

    五年级:任芷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