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幻想宇宙_1200字

幻想宇宙_120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幻想……

  在我的世界中,宇宙不是宇宙,我并不是否定现代科技下的宇宙,而是我曾想着,也许现在的宇宙只是一个幻象。因为人类毕竟没有到达过真正的浩瀚宇宙,尽管人类在宇宙中。人类最远的探测器现在才飞到哪里?连银河系都不曾遨游过吧?那么我们现在通过强大的科技技术观测到的宇宙,事实上就是我们从没有“真正见到过”的。但是,人类也许有足够的信心去相信自己的科技,相信宇宙就是宇宙,它就在那里。

  不过,人类认为宇宙浩瀚无际,甚至有“无限宇宙”的说法,但在想一想,人类只是宇宙中多小的个体啊。我对科技是个局外人,任何有科技常识的人都知道,人类在宇宙中的比例和一个原子在地球上的比例哪个更大。我想说的是,在宇宙上微不足道的人类,竟然可以凭借着自己的大脑去认识宇宙,去开始接触宇宙,难道人类的智慧,真的可以与宇宙相比吗?或许,是另一种情况。

  这就是我说的第一个论点,宇宙是一个幻想世界。就像每个人的心里世界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想法与内心世界,也许宇宙不是一个物质世界,而是像人的思想一样是个“幻想世界”。也就是宇宙是一个幻想。像某宗教里说的那样,世界是真主安拉的一个梦,但宇宙这个梦,肯定不是安拉这样的梦。

  我幻想中,宇宙是一个“外生物”的梦的另一个维度的表现形式。所谓外生物,就是做“宇宙梦”的“生物”。人们做的梦是虚幻的,所以我说外生物做的是梦,原本是虚幻的。我们之所以会在这个梦中有思想,有认识,又对宇宙的了解,是因为我们与原来外生物的梦是一个事情,一个元件,但体现形式不同罢了。

  也许,外神武的梦只是一个他们的幻想,是和人类一样的幻想,没有实物的。但宇宙原本是外生物的梦,外生物的幻想,但在不同维度的世界体现不同,就像人们大脑中的幻想,幻想是虚像,在我们这个维度是看不到的虚像,但不表示实像就不存在,可以大胆的摆脱现代的想一下,我们生活在外生物的幻想中,也许在宇宙的虫洞,不是时间的控制器,而是维度的控制器。我们可能闯过虫洞后发现,我们或许到了另一个宇宙,而也有可能消失了,因为我们不再外生物的幻想中了。

  当然,外生物也不是什么宇宙创造者,可能只是和我们一样的普通生物。就像这样,我们人类的幻想也是一个宇宙,也有生物在它们的宇宙以另一维度的方式身存和探索,也像我们一样的探寻着他们心中的宇宙。

  后记:全文论点论述完之后,我有一个总结。我在文中的幻想宇宙还是与现代科技有相一之处的,比如文章最重要的一个纽扣——维度。这个概念不是我幻想的。但还有另一种设想,其实并不一定是不同维度,也许就是重叠宇宙.平行宇宙,或者是说宇宙中的一切思想都是另一个宇宙的虚像,就是说人类的幻想与现有宇宙也是一组平行宇宙。或者另一种观点,最小粒子宇宙论,就是宇宙中的每一个最小粒子(不能再分解的粒子)内部是一个宇宙,而我们的平行宇宙只是另一个平行宇宙中的最小粒子罢了。

  我的论述暂告一段落,但我的幻想不会终止,也许会不合实际,但我认为幻想嘛,一切皆有可能,也许现在的世界并不是“实际”呢……

    高一:王一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