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心愿的作文 > [2015新年心愿]寻找到幸运符号_1200字

[2015新年心愿]寻找到幸运符号_120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精彩的表演马上开始,马上开始!~321,let'sgo!~舞台的光芒越来越亮、越来越亮——红色、橙色、黄色...五颜六色的光芒聚集在一起,像是天空之城的靓丽彩虹,“碰!”一声巨响,迎着热烈的掌声,主持人闪亮登场,当当当当……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家总把新桃换旧符。”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梦梦。”

  “迈着时间的步伐,我们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春天,也即将是一个暂新的明天,就让今天——2014的最后一天,为之燃烧吧!燃烧吧……”

  “首先,有请的是我们的大魔术师!——直线先生!咦?大家一定想知道直线先生是谁,我怎么没有听说过呢?大家一起猜猜猜,直线先生一直都在我们的身边,是最熟悉的,也是最陌生的;是距离最临近的,也是最遥远的。大家猜出来了吗?在谜底揭晓前,我们首先来见识见识他神奇的魔力吧~”

  带着一股神秘感,观众都十分热烈地响起了招牌,都想见识见识这位“直线先生”。

  “碰!”舞台突然变得一片漆黑,这是怎么回事呢……舞台外正呼呼地吹着寒风,像针一样刺骨,树叶儿冷得钻进了泥土里,小鸟也飞回家了……“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突然,响起了一声声爆竹声,在爆竹声的带领下,鸟儿将厚厚的棉袄卸下,仿佛是来探听情报,直线先生的手一挥,冰雪融化,寒气已然退去,迎来一阵阵暖风,直线先生的手又一挥,柳条儿发了芽,花儿也悄悄地绽放了……是春天来了吗?是春天来了吧!观众们起先十分惊讶,啊,真的是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这是2015最美的礼物!

  暖风一吹,直线先生回到了舞台的中央,向观众敬了个礼。

  “各位观众,大家知道他是谁了吗?没错,他就是时间,时间仿似一条直线,没有起点,亦无终点,时间为我们带来了春天,带走了冬天,时间为我们带来了2015,带走了2014,时间为我们带来了一位小女孩的歌声,还有她的“幸运符号”……”梦梦再一次为观众们埋下伏笔。

  “这位小女孩到底是谁呢?到底有着怎样的“魔力”呢?”观众们陷入了深思。

  我手中紧握着麦克风,深呼吸了一口,在心里默默地告诉自己:“我是最棒的,因为我有幸运符号啊!”没错!我猛地鼓起勇气,走上了舞台,微笑着向观众们敬了个礼,music,go——

  “……有没有一种能创造幸运的符号,只要带上就好,幸福就会来到这样我的青春就不会再跑调,那好我就会收好,就为你创造爱上画幸运的符号,用微笑加料,酿幸福味道……”

  在忘我的快乐的陶醉下,在欢快的节奏的引导下,在幸运符号的庇护下,在观众热烈掌声的鼓励下……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的梦想终于在这个闪耀着光芒的舞台迈出了一步,这一步,意味着一步又一步,一步又一步……

  “这女孩是谁啊?真不错,真是一个小小歌手!”观众们点评道。

  我微笑着,幸运符号守护着我,守护着我的心愿、守护着我的梦想……

    初一:甘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