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凉秋暖色_900字

凉秋暖色_90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顽强拼搏,挑战自我。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当我们自豪地喊出我们的口号,同将运动梦想放飞于空中,它伴着蓝天白云见证我们的梦想,并预示着我们的成功。

  今天举行了校运会,大家的心情异常兴奋。

  我们班同学都是第一次参加在中学的运动会,一个个的活力充沛、精神抖擞的。运动健儿们竞赛时更是斗志昂扬、整装待发。太阳公公释放出暖暖的光,微风轻轻吹过,吹拂着他们的脸庞,一丝清凉涌在他们的心头……只听“嘭”的一声,一支支利箭纷纷奔了出去。我们在两旁为他们加油打气、鼓舞士气。他们跑了一圈又一圈,汗水挥洒在跑道上,他们却并未减速,反倒因这汗水而充满了能量,跑地更快、更远……冲刺了!一个个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先恐后,旁边加油打气的人们越来越多,甚至说起了英文"GOforit!"冲了冲了!一阵阵欢呼声伴着一位、两位、三位到达终点的健儿们,沸腾的心平静了,喧哗的声音安静了。开心、失望陪伴着他们,请不要气馁,在我们心中你永远是No.1!

  已经到了午后,又要开始比赛了。跳高场地上,裁判的哨声影响着健儿们的情绪。你们一口气冲过去,矫健的身躯越过杆子,紧接着一阵阵欢呼和喝彩迎面而来。跳过去了一个、两个、三个……比赛仿佛一个无限的小数,无止境地进行着。我班的同学们也屏气凝神,唯一的希望寄托在你的身上,你背负着我们的希望。“加油!为班级争光!”我们大声地喊着。高度调整了,变高了,用来跨的你冲了过去——杆子掉了,此时此刻世界静止。你又收拾好心情等待裁判的发令,这一次,你深吸了一口气,纵身一跃,跳了过去,一阵阵欢呼雀跃化作了你那洋溢着幸福的笑脸。不妙的是——你后来终究还是输了。比赛是无情的,但同学的友谊是有情的。她哭了,泪水漫湿了衣裳,在我们的安慰下,她露出了灿烂的微笑,我们依旧开心。

  第二天,比赛已接近尾声,校运会即将结束。又是一个惊心动魄的比赛——接力赛。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也算是尽心竭力,所有人都去喊加油了……团结就是力量,不管结果如何,至少我们学会了团结。

  凉秋暖色,心是暖的比什么都重要。

  顽强拼搏,挑战自我。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也许下一次我们不仅完成梦想,还要奋力拼搏,成为运动会上光彩夺目的亮点。七(1)班我宣你!

    初一:汪慧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