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师生平等_450字

师生平等_45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觉得,现在的学校,太注重成绩了!丝毫不把我们学生放在眼里了!

  例如,我们班的一位同学的哥哥,平时和同学交际很好,打篮球也很厉害,就因为毕业会考没有好成绩,学校就把他放弃了,结果,他重新读了个初三,终于考上了高中,他以前的学校后悔莫及。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你他妈是在逗我吗?学校。

  别自欺欺人了!

  如果真的能施行“师生平等”,那我们还要老师干嘛?这不是找茬吗?

  有些老师,总爱“一瓶不满半瓶晃荡”的,以为自己比谁都厉害,其实去掉“老师”这个光辉,剩下的,就是一个中年老人,什么也没有,除非他(她)是一个贪官。

  我是喻李晨曦,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我为自己代言。

  刚刚打了个小广告,下面接着说正题。

  不过,有些老师也是值得邻人尊敬的。

  他(她)们不辞劳苦,日日夜夜的工作,可以说是真的把自已的一生献给工作,也不求什么回报,这种老师,虽然有点偏向优生,但是,也不是不管差生,也算是做到了师生平等。

    六年级:喻李晨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