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祭奠逝去的昨年_600字

祭奠逝去的昨年_60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仿佛只是一瞬间,或许又是永恒,但我只是睁眼闭眼,最后一天了。

  我感到悲哀,我只有两万多个日子的时间。我的365个日子又走了。留都留不住。

  闭眼,听见他们的欢喜。可是,何必庆祝。又庆祝什么?

  庆祝又老了么?

  谢谢提醒,一个孩子不该说这样的话。可惜我只是觉得太快。我还没有看清半个两个就过去了。

  我很怕时间。很怕。它驯服了我。在它手里,我只能坐以待毙。

  我怕老去。我敢想象我十六岁的样子,二十岁的样子,但是我不敢想象三十岁的样子。如果我三十岁的时候,我该怎么办。

  那时候明明已经没有拿出去炫耀的青春的资本了啊。

  我也怕死亡。我知道谁都怕。但是没有人说出来。

  然后我就说出来了。我显得庸俗至极。可惜谁不是庸俗的呢,是吧。

  这样的我不和气氛。别人灯火通明,我点一盏幽灯躲在角落,满脸悲伤。

  已经这样了,能改变吗。

  每一个过去的昨天,昨年,都是逝去的。我试图把它们从血液中拽出来,手伸进去,却只染得一手殷红。

  可是我什么都不能干。无形中的事痛苦。

  钟声响了。落幕了。纯白和纯黑一左一右的翅膀展开,一阵剧痛。

  我的,我的昨年,死去了。逝去了。

  我该用什么祭奠呢。白蔷薇吗。

  转眼碰到一瞬黑色。曼陀罗啊。

    六年级:夕阳下的浅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