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欢乐海岸OCT之旅_1200字

欢乐海岸OCT之旅_120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深圳市欢乐海岸座落在美丽的深圳湾畔,地处华侨城湿地公园核心地带,南接深圳湾海滨公园,北连“世界之窗”和“锦绣中华”等迷人景点,这里是一处风景优美、景色宜人的游玩圣地。早想到那儿玩玩,便从网上搜索了关于“欢乐海岸”的图片,看了图片后,我真的被那美丽的风景和别致的建筑吸引住,心早已被欢乐海岸给绑住了。国庆假期间,爸爸说要带我到那儿玩,我兴奋不已。

  坐在车上,我不时地往窗外张望,心里早已不顾路边可爱的花草,海边盘旋的白鹭……忽然,我眼前一亮,我似乎看到了图片中那几个黄色的“茶树菇”,这个发现告诉了我,目的地快到了。车跑得飞快,眨眼间,我看到了“欢乐海岸”这几个大字,欢乐海岸到了。

  下了车,迫不及待的心情告诉我,我加快了脚步,内心流露出无限的喜悦。

  “迎宾喷泉”正有节奏地喷起了高高的水柱,在喷泉形成的水柱之间,已有许多小朋友在那里穿插玩耍着,他们不时地发出天真无邪的欢笑声,烂漫的笑声伴随欢乐的水花洒满一地。孩童们简直把这里当成了“游泳池”。

  穿过喷泉,拾级而下,欢乐湖就在我的面前,湖边细沙,踩在脚上,无比的柔软;湖面上的游艇慢悠悠地绕着湖边兜转,好一派休闲的景象。

  绕过湖边的欢乐舞台,穿过一条清幽的小径,缘溪而上,潺潺的流水清澈见底,小鱼儿甩着快乐的尾巴,只要你把脚尖子往水中荡一下,那群调皮的鱼儿立刻向你着你这边飞驰而至,不时地往水面上窜,像是与你嬉戏打闹。

  一群小鸭子正在溪水中逆流而上,嬉戏地玩耍着,他们不时抬去头聆听着岸边的音乐,像是在告诉你它们才是天生的音乐“粉丝”。

  溪堤边几只嫩蚝懒洋洋地趴在石缝子里,吧唧吧唧地用那浅黄色的壳子相互拍打着,像在给那欢乐的溪水伴奏。

  小河两侧是具有异国风情、别具一格的建筑和各国风情小食。奥地利咖啡、韩国料理、日式烧烤、意大利甜点……应有尽有。

  再往前走,就是个性十足的“英格兰风格的”音乐喷泉,喷泉的一侧是一个巨大的发出褶褶光芒的海贝,我想这大概寓意为海上明珠之意吧。随着音乐的响起,伴着音乐的节奏,喷泉的水柱不断地跳跃着,忽高忽低,像舞者中的高手,迷人极了。

  都听说O’PLAZA欢乐海岸购物中心是个购物天堂,是深圳唯一以环保、生态理念建造的现代亲水国际化购物中心。我慕名前往。的确,这里的商品琳琅满目,种类繁多,世界名牌服饰、包厢皮草、美容品……国际知名品牌、国内一线时尚品牌应有尽有。这里演绎着潮流的生活与梦想和追求。

  这里,每天定时举行别有品味的文化Show,今天,被我碰个正着,随着三位金发姐姐的巡游结束,我与这几位来自加拿大的金发姐姐合影,一起互动游戏,她们还送给我一个“芭比娃娃”作纪念,我简直陶醉其中,乐而忘返。

  欢乐海岸是集娱乐、休闲、购物、滨海旅游于一体的主题景点,朋友们你们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六年级:陈薇黛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