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给予是快乐的_450字

给予是快乐的_45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人常常教导我们‘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是为了让我们懂得去给予别人,不仅要给予而且要知道给予是快乐的。我只懂得给予不会从中体会快乐,可那天我懂得了给予是快乐的。

  周六,跟往常一样,我在辅导班待了两个小时正准备回家,可没想到突然间乌云密布,不一会儿便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雨,我有点手足无措,还好,辅导班的老师借了我一把伞。

  我刚准备走,就被一个小女孩给拦下了。她说:“大姐姐,能把你的伞借我用吗?”我顿了一下说:“不行,我要赶快回家吃饭呢。”这是,小女孩后面来了一位阿姨,看样子貌似是这女孩的妈妈。我想:这小女孩要不到伞,妈妈就来帮她要,还有没有王法了。小女孩突然哭起来说:“大姐姐,我妈妈她生病了,高烧不断,打车的地方又很远……”我心里顿时一凉,毫不犹豫地把伞给了小女孩说:“快去吧,好好照顾你妈妈,”小女孩点了点头,带上妈妈一起消失在雨中。

  而我,回到家时就像个“落汤鸡”一样,被妈妈骂了好久。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从那刻起明白了给予是快乐的。

    六年级:琉璃~茉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