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_450字

妈妈_450字

2015-01-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的旋律在我耳边徘徊。虽然无情的岁月在妈妈的脸上留下了几条皱纹,但在我的心中妈妈是最美的。

  妈妈经常穿着彩色的衣服,头发长长的,一双眼睛圆圆的,鼻子扁扁的,嘴角上常常带着微笑,看起来很温柔。妈妈从天亮一直忙到天黑,她每天起得很早。

  我的妈妈非常的疼爱我。她每天都起的很早,亲手为我准备好早餐,放在餐厅的餐桌上,然后才会来拍拍我的肩膀叫我起床,她一边忙忙碌碌的收拾床铺一边叨叨着我衣服要穿的合适,这个时候我也总是朝着妈妈打个哈欠,速度尽量加快一些,然后和妈妈一起赶往学校。我坐在妈妈的电动车的后备架上,搂着妈妈喊加油,我和妈妈就这样风里来雨里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条件的享受着妈妈这无私的爱。

  妈妈是纯洁的;妈妈是无私的;妈妈是伟大的;妈妈是只知道给予而不企求回报的。妈妈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你的心;妈妈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着你的脸面,滋润着你的心田;妈妈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

  妈妈!谢谢您那么爱我、关心我,给我一个温暖的家!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五个字:谢谢您,妈妈!

    五年级:陈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