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泉·济南魂·中国梦_450字

泉·济南魂·中国梦_450字

2014-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济南,是一块美丽富饶的土地。这里风景优美,景色怡人,而且,还有一个外地人来我们济南必须要观赏的东西,那就是我们济南的骄傲—泉。说起泉,“趵突泉”这三个字首先出现在我们的脑子里。在炎热的夏日里,用趵突泉里的泉水泡茶,喝上一口,便感觉到一丝甘甜的味道和凉意。

 

   早在宋代,大文学家曾巩曾说道:“齐多甘泉,冠于天下。”济南原本百泉争涌,分布着久负盛名的趵突泉、黑虎泉、珍珠泉、五龙潭四大泉群找一个人少的早晨,漫步在泉边,看泉冒起,听泉奔涌,是一大乐事。看泉冒起,可以把不快之事抛在脑后 听泉奔涌,可以把它当成最美的声音。古代人认为,泉是上天赐的的圣水,可以治百病。

 

   泉,是济南的“魂”,没有了它,济南就会失去辉煌;泉,是中国的梦想,没有了它,中国就会“后退”。我们作为一名济南人,应该为济南更感到骄傲自豪!在此,我表示,我爱济南,我更爱济南的泉!没有泉,我们就会觉得无比的遗憾。

 

    作为一名济南人,我希望济南的泉水文化能够弘扬世界,让更多的人知道济南,知道济南的泉!这就是我的济南魂,中国梦。

    六年级:李宇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