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十个春夏秋冬_1500字

十个春夏秋冬_1500字

2014-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妈妈说:“刘睿,你这个小不点,一眨眼,就来到世界十个春夏秋冬了!”哦,好的,那我就回味回味这个十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吧!

  2005年3月19日,我出生了。当然,这一岁,我什么也不知道,能够想像的自然就是在床上睡觉喝奶啦。哦,老爸老妈告诉我,就在我一岁那一天,我就学会了走路。那天,老妈抱我到生态园杏树林里去玩,据说,妈妈一放手,我就晃晃悠悠、摇摇摆摆地走了起来,那天姥姥也在,她说她可以证明!

  两岁的时候,妈妈说我生了一场大病,病了三个月,把老爸也给拖病了,真对不起。三岁的时候,我上幼儿园了,上的是哈尔滨理工大学幼儿园,一个很美丽的幼儿园,老妈说我哭了两天,然后就喜欢上这里。后来,一旦放学或星期六、星期天,我都要来这里玩,因为这里有一个超极大的儿童乐园,可能随便玩哟!好了,到四岁了,这一年,舅舅给我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摩托车,四个胖轮子,非常爽,老爸天天从七楼扛下来扛上去,吃了很多累。当然,我骑在上面,用快档和慢档,老爸可以一路小跑地跟着我,听说我经常骑着去黑龙江大学、理工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黛秀湖公园,哈哈,周游世界!哎,这个摩托车,现在已经送人啦。哦,这一年,还有一件大事,我跟老爸学游泳啦,就在新开放的理工大学游泳馆。好了,该五岁啦,比较懂事了,老爸给我买了第一辆自行车,红色的米奇妙妙屋牌子的哟,前面一个轮了,后面一个大轮子两个小轮子那种!这一年,我开始很专业地练习游泳了,跟一个很美丽很美丽的阿姨教练学习。

  六岁啦,我从理大学幼儿园毕业,上哈尔滨清滨小学啦!阿姨叔叔见了都说,哈哈,真快呀,一年级的小豆包啦。这一年,又发生了一件大事,我开始学二胡啦,而且是老爸跟我一起学,一起拉,老爸说,这个东西好得很,要让我拉一辈子,哎呀,我才六岁!这一年,还出现一个奇迹,我参加了哈尔滨少年儿童游泳比赛,老爸特意给我办了一个身份证,把好多小朋友给羡慕得,流口水!七岁啦,我又参加了一次游泳比赛,还通过了二胡一级考试,会拉不少美妙的小曲子啦。八岁!这一年,我换了一红色的漂亮新自行车,两个轮的了,绯红色的,可以折叠,很轻很轻的那种,老爸也给自己找来了一辆自行车,一有时间,我们就出去骑,你追我赶!特别是沿马家沟河骑玩了一次,很远很远的,一边翠绿翠绿树,一边是哗啦哗啦的小河,可美了!这一年,我参加哈尔滨少年儿童游泳赛,仰泳获同年龄组第六名,二胡通过了二级考试,在学校校园艺术节表演获得了三等奖哦。九岁!这一年,发生了一件大事,我严重过敏,面粉、松香、花粉、鸡蛋等等,老妈都哭了,老爸老妈每个星期六早上四点钟,一起带我去很远很远的地方,到一个乡村老爷爷那里去看病吃药,我的二胡停了,我的游泳也停了,但这一年又发生了一件大事,我开始写日记啦,而且一写就没有停下来,老爸还把他们用电脑打出来,当做一篇篇的作文,在作文网上发表,一年下来,居然发了200篇,吓了我一跳。当然,有好多写得真的不能让我满意,但老爸老妈说这是我的历史,很珍贵!

  咦,又长一岁啦!向十岁迈进啦!这个春夏秋冬,真的不简单。寒假里,我们去无锡看了玄爷爷、玄奶奶,到苏州看了奶奶、大姑,到上海东方明珠、外滩、南京路、黄浦江游玩,还坐了磁悬浮列车,在空中飞的那种列车,棒极了!暑假,跟老爸去牡丹江小九寨、镜泊湖、地下森林、水上乐园、八女投江公园玩,去了哈尔滨动物园、东北虎林园、松花江湿地玩。老爸说行万里路,就是读万卷书。我也认真的把看到了美景、一路的快乐,写成作文呀什么的,我的《[8月征文]牡丹江小九寨风》还获了三等奖呢!顺便告诉大家一声,我发表的作文已经有400篇篇啦,真的,好多作文写得已经让我自己很满意的了哟!

  哈哈,下一个春夏秋冬又要来了。在新的春夏秋冬,我要让我的学习越来越好,努力学习英语,请老爸把奥数也给开了吧,继续坚持写日记、写作文……自己再长一岁,该读五年级啦!

  新的春夏秋冬里,一定会更加美丽!更加迷人!!更加新奇!!!

    四年级:哈尔滨市 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