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逆光飞翔_800字

逆光飞翔_800字

2014-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是一位中学生,学习成绩全班第一。可是,十五岁时被诊断为患有一种特殊的病,他最多只能活两年。当他刚听到这个噩耗,心里十分悲痛万分。他原本还想长大后当一名宇航员去太空玩玩的,可是,现在他没这个机会了。

  在一个多月的悲痛之中,他渐渐发觉自己应该好好珍惜现在这段美好的时光。于是,他又开始认真读书。他每天废寝忘食,没日没夜的读书。他的成绩从全班第一升到了全校第一。同学和老师对十分羡慕他,他也为自己惊人的成绩感到震惊。

  他每天以一种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由于他一直沉浸在学习中,几乎忘记了自己得了病。渐渐地,他离死亡不远了。

  两年、三年、四年……他没有死。他的父母感到奇怪,又十分高兴。于是,带他去医院看医生。经检查,他身体里这种病菌已经完全消失了。医生奇怪地问他是怎么做到的,他笑着说:“我每天会早起去锻炼。而且我每天都在很认真地学习,几乎忘掉了我的病。”

  后来,他顺利考上了清华大学,并于三年后毕业了。毕业之后,他为了完成自己小时候当宇航员的梦想,就到一个科学院工作。

  可是好景不长,在一次回家的路上,因为车速太快,在转弯处没反应过来,导致车撞到了旁边的绿化带。由于他的车安全系数高,所以在危及时刻,车保护住了他,使他没有受到很严重的伤害,只是轻伤。

  他在医院里,修养了几天,就拿着电脑继续在病床上工作。经过了他再三要求出院,医院只好满足了他的要求。一出院,他就马上去科学院继续工作,因为他怕在修养几天会耽误他的工作。

  他写的一个创意被领导采纳,领导决定让他去太空上住几天,考察一下那里。他十分高兴,因为他的梦想即将完成。经过了半年多的准备,他坐上了火箭在太空生活了几天,并顺利归来。

  他的名气一下变大,大家渐渐都知道了他。可是,这些人并不知道他以前所付出的这么多汗水和战胜了这么多困难。

    初二:包希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