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广东省博物馆新馆游记_700字

广东省博物馆新馆游记_700字

2014-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广东省博物馆是一个雄伟的博物馆。外貌像一个月光宝盒,它外面凹凸不平,很不平整。

  走进博物馆的大门,通过安检,就来到了宽敞而又美丽的大厅,大厅的一旁陈列着精致而又漂亮的陶瓷碗和陶瓷盘。

  走上右边通向二楼的楼梯,向右转就看到潮州木雕馆,里面陈列着一些小巧玲珑的木雕,它有着各种各样的类型如:浮雕、沉雕、根雕等……放木雕的旁边有一张教你怎样雕木雕的方法,这个展厅里,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个古代时一个有钱人的大厅,大厅里散放着柔和的光芒,大厅里还放着一些家具,这个大厅里最好看的是一个供神的神台,神台上涂着一层金漆,使得神台闪闪发亮。

  博物馆的第四层,有一个海洋馆,走近海洋馆,绕过贴满水滴贴纸的玻璃板,就能看到整个海洋馆都被蓝色光芒笼罩起来了,为什么整个海洋馆都被蓝色光芒笼罩起来的呢?因为设计这个海洋馆的设计师在海洋馆的天花板上装置里一些蓝色的灯,使人们在海洋馆里游览时,就会觉得自己好像游进了大海里参观游览,这个馆里有许多海洋动物的标本悬挂在天花板上,这些分别有:鲸鱼、鲨鱼、虎鲸等的一些海洋动物。海洋馆里还有一些美丽的贝壳,真好看!

  在这个海洋馆的旁边有一个宝石馆,宝石馆里有许多精美的宝石,走进宝石馆,你会看到,展示在你眼前的是一个黑漆漆的展厅,成列在你眼前的是一个个玻璃柜,玻璃柜里放着许多闪亮的宝石,这些宝石在黑漆漆的展厅里显得十分引人注目,

  这些宝石分别有:软玉、翡翠、海蓝宝石、尖晶石等……许多各种各样的宝石,真漂亮。

  博物馆里或许还有着更多神奇值得我们探索的地方,希望你能去游览。

    初二:林思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