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不要轻易说爱_450字

不要轻易说爱_450字

2014-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头看看,遗落的太多了。我想:是时候停一停,做下来等等灵魂了。

  最近要很多朋友对我说他们是如何如何爱对方的,谁很爱谁的,以后一定要生活在一起。可扫兴的我总说:“不要轻易说爱,谁都做不到真心说爱。”我承认我是有一些地方说错了,比如:真心。

  谁没有一时的冲动啊?其实只要自己冷静下来思考思考就知道了。我虽然才上初中,但我也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受。但我不是因为受了伤而放弃,是因为我喜欢的人根本不存在,不过就算这样我也不放弃,我只是在冷静的等我的灵魂。

  当他们说对方很爱自己的时候,我笑了,很轻蔑的笑了,笑他们很傻很天真。我听过太多太多这样的故事了。一开始的山盟海誓让人听的如醉如痴,到最后虐心的语言哭的泪流满面。

  请不要将‘爱’字轻易说出口,如果你爱Ta那就要行动,你可能不知道要不要和Ta在一起,那请你跟着你的心走。决定是你自己做出来的,到最后不要后悔。一切都会好的。好了,我的灵魂赶上了,要出发了。其实你我一直都在路上。

  还是那就话:不要轻易说爱。

    初一:ws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