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家乡_450字

美丽的家乡_450字

2014-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广袤的冀南大地上,矗立着一座历尽沧桑的古城——邯郸。

  如今,它正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人们的面前,新建住宅如雨后春笋,鳞次栉比,植树绿化,修建公园,广场,改善环境,使整个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我的家乡名胜古迹闻名中外,战国时期赵国国都的宫城遗址——“赵王城”和“武灵丛台”就座落在这里,此外还有“蔺相如回车巷”,“南北响堂山石窟”,“学步桥”,观览古迹了解历史传说是饶有趣味的。

  “晋冀鲁豫烈士陵园”是我市一处重要的革命纪念馆,建筑物宏伟壮观,园内绿树掩映,松柏常青,庄严肃穆,着名的左权将军的墓寝就在这里。

  我的家乡还是我国着名的成语之乡,“邯郸学步”,“完壁归赵”,“负荆请罪”,“黄粱美梦”,等许多历史典故都发生在这里。

  我的家乡正在生机勃勃地发展,我爱我美丽的家乡。

    六年级:校园一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