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的家乡_400字

我的家乡_400字

2014-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乡是风景优美、物产丰富、人杰地灵的地方,你要来到这里,就像来到的天堂。

  这里有美丽的大海,有高高的大山。虽然我们这是农村,但是到处都是高高的大树,美丽的花朵。

  夏天,邻居们有的在自己的院子里乘凉;有的人还拿着小凳子在大杨树底下说说笑笑的;有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还在小溪边戏水,我和伙伴们在玩游戏,许多人在这玩,真热闹。我的家乡真美,这还没到秋天,要是到了秋天,山是有一个枫叶谷。那时候,满山遍野的枫叶真的美极了。还有许多果实,各种各样的都有,你要是来,管你吃个够。

  到了冬天,我们全家人都上河道上去滑冰。要是下大雪了,我就和哥哥姐姐们打雪仗、堆雪人。我们要是玩够了,就一起扫雪。每家每户下雪了都会扫雪,我可喜欢扫雪了,因为我捧起一些雪放在大扫帚上,用大扫帚使劲一甩,哈哈,都掉姐姐身上了。当时淘气,不懂事,让姐姐骂了一顿。嘻嘻!

  我的家乡是漂亮吧,这就是我的家乡。

    六年级:孟倾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