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常青友谊_500字

常青友谊_500字

2014-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儿时的伙伴到现在能伴在我身旁的已经廖廖无几,欢声笑语自然也不多了,但是,在这个新的环境里,总有新的友谊。

  我姐姐说,男孩不斤斤计较而女孩却喜欢计较点小事,所以姐姐喜欢男生,当然她的“男朋友”也很多。有这样一个姐姐,就有这样一个我,我有一个最亲的男朋友——洋洋,他在这个生物多样性的世界里并不那么貌美;在佼佼人群中也算不上聪颖;也不那么耀眼。可是,我们“一见钟情”。

  第一次上幼儿园,在那么多人中,我是那个最矮小的,最不出色的,许多人在短短的半天内都有了自己的好朋友,但我,许多人路过我与我擦肩而过却不经意的瞟一眼。可是,他,出现了。因为从小就懂得了男女有别,所以,我们给自己先披上了荆棘,因此,他的含蓄的话中包含了对我的友好,我也只是微微点头。当然,心里很高兴。因为,他小时候在幼儿园里是蛮帅的,蛮出色的,虽然成为朋友的日子里并不经常玩,但我心满意足了。

  时间慢慢流逝,我渐渐长大了,长高了,长漂亮了,对他也有些莫名其妙的情感,喜欢呆在他的身旁,喜欢看他的微笑。

  现在,六年级了,我们依然保持着纯洁的友谊,因为,我们分别的日子即将到来,但我们约定过——就算分开了,也要保持联系。

  曾经我们用小小的心种下了一颗友谊的种子,如今已是参天大树。

  祝我们的友谊之树常青!

    六年级:潘安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