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的比赛_450字

第一次的比赛_450字

2014-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校运动会的最后一天早上,我参加了400米跑步。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比赛。真不知该怎么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激动、紧张、害怕?我叮咛自己:别紧张,别紧张。可汗一股脑往外冒。我整整头发,又拉拉衣襟,不一会有整整头发,拉拉衣襟。唉,我这是在干什么呀!

  操场上震耳欲聋的鼓号声,我们的欢呼雀跃,同学们的声声呐喊,都成为将上场的运动员健儿们的动力的源泉。

  我站在跑道上,听见了班里同学在为我喊加油,我顿时充满了力量。只听“砰”地一声,我伴随着一声声加油声,我拼命地跑起来。跑到一半,我的步伐渐渐慢下来,后面几个人乘此机会跑到我前面,哎呀,怎么办?这样我就最后了。我咬牙切齿,用最后一点力气,追上了两个人

  最终,我跑了第五名,没进入决赛,我失败了。

  悄悄地,我退居一旁,避开所有的掌声与目光,远离胜利者的灿烂和辉煌。如果说,生命也是一场竞争,我参与,也把滋味品尝。希望下次再在跑道上与你较量!

    六年级:周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