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带画笔周游世界_450字

带画笔周游世界_450字

2014-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你独自周游世界,你会带上一样什么东西作为你的伴侣呢?一幅美丽的图画,一台照相机,或者是一个百音盒……似乎很难做出选择。但如果你问到我,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会选择一支画笔。”

  一支画笔?我听见有人感叹:“你独自周游世界,你可以带很多好玩的东西,为什么选择一支画笔呢?”

  对此,我的回答是:是的,我愿意带上一支画笔周游世界。因为一支画笔可以画出旅游中一些有趣的事和奇怪的事。比如,你徜徉在花海中,你可以把美丽动人、芳香扑鼻的花朵画下来;如果你在高山上,你可以把雄伟壮观、险峻奇异的高山画下来;如果你在小溪边,你可以把清澈见底、蜿蜒曲折的小溪画下来;如果你……

  所以我愿意带着一支笔去周游世界,我一定会发现许许多多有趣而又奇怪的事,每当这时,我们就要用心去感受,就应该拿起画笔,把这些美妙的画面记录下来,用画笔诉说自己的心声。用自己的画笔诉说大山的巍峨,诉说大海的蔚蓝,诉说美丽的彩虹……

  我会把旅途中所有的风景、所有奇异、有趣的事画出来,和朋友们一起分享。

    五年级:刘静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