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一天_1200字

未来的一天_1200字

2014-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4015年,我起来了,洗漱过后,机器人保姆给我了一碗热腾腾的早饭,吃完早饭,我准备出去上班。

  我的公司名字是着名的“美衣天地”,这是一个衣服店,今天的顾客特别多,我好不容易才挤了进去,我看见看手表,刚好开始上班,刚换好工作服,一位年轻人走了过来,对我说:“帮我订一件120码的毛衣与65码的裤子。”我用做衣器,把他的订单输入做衣器上,一瞬间,一件衣服和裤子就做好了。我把它带到检查区,检查机器“嘟”了一声,它表示成功,如果“呜”了一声,表示未合格。那个年轻人看了一下,满意的走了。

  下班了,老板说,我要表扬一个人,因为他诚信,发现地上掉了钱包,他捡到并且交给了公司,还有服务态度好,所以工司决定奖励他,接着他报了我的大名,天哪,我有双倍工资了!顿时,我的心里非常高兴,领着工资,走了。

  我带着钱,去超市,超市里人山人海,我买了一些米与菜和生活用品,骑着飞毯回家。路上碰见许许多多的飞毯,像一个个正在飞的鸟儿。我回了家,机器人保姆立即给我端一杯咖啡来,我打开电视机,里面正在播的是天气预报,节目主持人说:“明天下雪,请每个人的飞毯上都安装防冻器……”这时,保姆机器人已经把我今天下午买来的饭菜热好了。饭后,我把飞毯装上防冻器后,发现外面果然正在下鹅毛大雪,机器人保姆又说:“现在已8:30分,准备去书房去看书。走到书房,你会发现,书房只有一本书。怎么看啊?不要着急,只要说你想要读的书,它会立即给你显示出来。每个人出生后就可以到书店免费领取一本这样的书。

  傍晚,我准备打电话给住在远方的亲人。现在普通电话已经被淘汰了。哪用什么呢?没关系,现在就用心理电话:这种电话,是一个人心里想说什么,对方就明白你说的话,人只要出生后,他的心脏就拥有这种功能呢,这样就节省了许多电话费。睡觉了,我不洗澡就睡觉了,你肯定想问问咋不洗澡呢?很简单,只要到梦里洗澡,这是一种新技术,大小便都在梦里上,这样就可以防止尿床。

  这就是我的一天。晚安!

    五年级:刘翔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