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瞧,我们“获奖”了_800字

瞧,我们“获奖”了_800字

2014-12-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明天,就是庆祝元旦的歌咏比赛了,而我,揣着紧张与期盼的心情入睡了。

  我和周公见面了。我梦见了:

  早上,我早早地就来到了教室。呀!他们都开始化妆了,我三口并作两口,把早餐都塞进肚子里,便加入了化妆的“队伍”里。全班72名同学化完妆、拿好道具后,来帮忙的家长和老师早已累得满头大汗。我们班排成三纵队,如蚂蚁般整齐地走进了操场。

  8点半左右,所有班级都进场了,主持人便宣布:“第七届歌咏比赛,正式开始!”台下响起了雷鸣一样的掌声。我们班是第一个节目,所以,在台下候场的我们,紧张得要死,生怕唱不好,辜负了老师对我们的期望。主持人再次走上台,用甜死人不偿命的声音说道:“请五(9)班的同学给我们带来歌曲《我们是跨世纪的新一代》!指挥:周靖,领唱:方小予、覃霖海。”我们班的同学像往常排练一样,有秩序地站上舞台。周靖把她那白得发亮的双手举起,同学们立马站得整整齐齐,眼睛齐刷刷地看着她。音乐响起,我们班用那美丽的歌喉,唱出了一首朝气蓬勃的歌曲,与我们所演唱歌曲的名字正好相符。

  演唱完毕,台下再次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但这一次,不单只是表示一种尊敬,我还看见了同学、老师以及评委对我们班的一种赞赏以及鼓励!想到这,我会心的笑了。

  我们班表演地十分出色。

  其他班唱得也很棒。他们各有特色,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

  到了公布成绩的时刻了,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很紧张,眼睛紧盯着主持人。主持人故弄玄虚,先读了二等奖,才读一等奖。在二等奖里,我没有听见“五(9)班”,皱紧的眉头,舒展开了,变成了一个红扑扑的“桃花”。当主持人读到“获得一等奖的班级有:五(9)班,98.8分!全年级第一。”的时候,我们班的全体同学都欢呼雀跃地欢呼着,老师也向我们投来了欣慰的目光。

  “起—床—啦!懒猪。”“可恨”的闹钟打断了我的好梦。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才发现,原来我在做梦,我急急忙忙地爬起来,刷牙洗脸穿衣服,忙得不可开交。

  “加油!”我站在洗手间里对着挂在墙上的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了大大的微笑。

    五年级:刘晨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