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师恩难忘_900字

[难忘的2014征文]师恩难忘_900字

2014-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敬爱的李老师:

  您好!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神圣的,您在我们眼里是一位慈母,是一位严师,您让我们去克服重重困难,去不断地磨砺自己。

  老师,我看着您那疲惫的身影,我多想对您说:老师,您歇歇吧!看着您那高大的身影,看着您的房间里透出那微弱的灯光,我的心头涌起一阵阵心酸。望着您认真批改作业的背影,我真想手捧鲜花,把世界上最美的颂歌献给您,您每天不辞辛苦的给我们做课件,让同学们更深刻的掌握知识,而您却消瘦了几圈。

  老师,您还记得吗?在我一年级的时候,我作文基础不好,作文写的一塌糊涂,也对语文没了兴趣,记得在一次作文课上,您给我们留下了一个题目——《感恩》,别的同学都已经开始动笔了,而我却还在叼着笔头冥思苦想,本想随便写一段话就过去,可您恰好来到我的身边,认真地看了我的作文,微笑着对我说:“要学会写作文,首先要拥有一双洞察社会的眼睛,做一个生活中的有心人。”望着您那双期待的眼睛,我羞愧万分。从此以后,我仔细地观察着这丰富多彩的生活,自己觉得对写作文有兴趣了,有基础了,使我在写作文上如虎添翼。老师,您知道吗?您的那番话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使我受益无穷,让我在写作的道路上,迈出了成功的一步。

  还有一次,那是在一个晴朗的早晨,我背着书包来到校园里,忽然发现花坛里新增添了许多花朵,心中欣喜若狂,放下书包,快步走向花坛,望着那些鲜艳的花朵,令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这时,我看中了一朵淡紫色的蝴蝶兰,“好漂亮的颜色!”我在心里暗暗赞叹,正当我准备摘花时,一个清脆的声音响了起来“等一下,”我向声音望去,竟然是您,您气喘吁吁的来到我身边,亲切的对我说“李依涵,花朵是让别人看的,怎么能随便摘呢?”望着您那严肃的眼神,我的心中涌起一阵惭愧。

  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是圣洁的,您更是伟大的!”

  祝李老师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李梦涵2014年12月6日

    高一:李梦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