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感谢_1000字

[难忘的2014征文]感谢_1000字

2014-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感谢清晨的一颗露珠,它为世界增添了一份纯洁;感谢清晨的一缕阳光,它为世界增添了一份温暖;感谢清晨的一丝微风,它为世界增添了无限的凉爽。当我们心底充满感谢时,最应感谢的,是为儿女默默奉献的父母啊!

  人们都说“母爱似海”。是啊,母亲的爱,是像海水一样的深,对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早已记不清了。可那深沉的爱,我又怎能忘却!记得那是一个漆黑的傍晚,您劝我快些写作业,认真的好好写,我非但没有听您的话,反而顶了几句,心里觉得您只会批评我,想到这,我那不争气的眼泪不知不觉中又落了下来,原来自己真的不被您疼爱了,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一般往下掉,没有您的陪伴竟是这么孤单,我忍不住想去看一眼您,来到卫生间,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柔弱的您竟然在不知疲倦地为我洗衣服,您的手被搓得通红,但您还是用手背拭了拭头上豆大的汗珠后,又不知劳累地忙碌着,望着您的背影,我呆呆地立在门口,眼泪又流了下来,这一次,不是悲伤的泪,而是激动的泪花呀,妈妈,您是多么地伟大。

  “父爱如山”。父亲的爱是那高大的背影,是一座伟岸的山。如山般伟岸!父亲又为我付出了多少?谁也没记过。可父亲那深情的爱,我怎能忘记。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日子,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我要您为我去买书,您二话没说,就夺门而出。我在家里焦急地等待着,来回踱步,过了一个多小时,您回来了,衣服却淋湿了,这时,您从衣服里小心翼翼地拿出书,对我温和地说:“没事,雨大风也大,伞没法打,就把书放在衣服里了。”我一阵愧疚涌上心头,不该让您为我冒雨买书呀!这时,雨停了,风住了,天空中一缕灿烂的阳光照在我身上,但心里却暖暖的。这不正是那温暖的父爱吗?

  父母的眼睛花了,因为他们把明亮的眼睛给了我;父母的头发白了,因为他们把美丽的青春给了我;父母的背弯了,因为他们把挺直的脊梁给了我,让我们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吧!这才是对父母最好的回报。

  最爱你们的女儿:心雨

  2014年4月7日

    高一:心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