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无形的爱_1000字

[难忘的2014征文]无形的爱_1000字

2014-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习爷爷:

  您好!我是一名小学生,今天我怀着感恩之情给您写这封信,我要告诉您,我是多么的幸福与自豪!

  我生活在祖国的新时代,无时无刻不感受到祖国对我们少年儿童的关爱。记得那时新学期的第一天,老师拿着崭新的课本走进教室。同学们都开心极了,因为我们马上就要领到属于自己的免费教科书了。当我的手里捧着飘着墨香的新书时,温爷爷,我心里的感动是无法言喻的。手里的教科书似乎化成了社会对我们少年儿童的期盼,那是多么深沉的一份爱啊!爸爸曾经告诉我,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条件,国家和社会对学生有这么好的政策,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是呀,每当我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想要退缩时,我都会抚摸着教科书,就像听到习爷爷的谆谆教诲,那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我生活在城市,农村孩子学习的艰辛不但我们知道,您也一样知道。为了使每个农村孩子都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国家开始实施“蛋奶工程”,每个学生每天都能吃上一个鸡蛋,喝上一杯牛奶。这每一个鸡蛋,每一杯牛奶,都饱含着社会,学校,老师对青少年的期待,更饱含着国家对我们一份关爱之情。我感恩,感谢您对农村孩子的关心和爱护。

  每当坐在电视机前,看到电视里那些留守儿童,望眼欲穿地盼望父母归来的神情,我的心里同他们一样难过。孩子最需要的就是父母的爱。习爷爷,是您和国家领导人的决策,成立了“留守儿童学校”,让这些孩子又一次回到父母的身边,让他们和我们一样快乐地学习成长。这对孩子来说,是莫大地关怀与鼓励。

  落叶飞扬的乐章,是树木对大地滋养的感恩;思绪飘荡的晴空,是白云对蓝天哺育的感恩。因为感恩,给了我们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作为一名深受国家和社会关爱的小学生,我要刻苦学习,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完成以后的学业,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祝习爷爷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一个幸福的孩子

  2014年4月9日

    高一:戚洪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