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宠物历险记(第一部)_1200字

宠物历险记(第一部)_1200字

2014-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雅被蓝影打飞了,洛克愤怒的喊了一声!可恶,你欺负女生!!!{雷尾鼠}去帮小雅和水豆豆报仇!(电光刀影)5发电光影,夹杂着雷鸣声冲向蓝影的宠物。你以为我怕你。绿瞳蝎(飞沙斗石)漫天灰尘,飞石横乱。两大能量碰撞起来。这场景太恐怖了,无论谁输,都会让宠物丢掉性命。呀!呀!能量咆哮着!忽然,天空一道光闪。两大能量消弱了……是谁?洛克和蓝影喊着。欧阳爷爷骑着“大漠王狐”来了!唉你们打得这么激烈干哈呀!你们不打不相识,以后你们要并肩作战。可是……没那么多可是。小雅没事呀!恩!小雅走了过来,走了过去和蓝影握手,欢迎你加入我们。额,蓝影不好意思的伸了出手。忽然,小雅pia的一声,给了蓝影一巴掌。哈哈报仇了!!!哈哈哈……洛克无情的嘲笑。……蓝影无语的说了一声,我们还能好好的玩耍了么?小雅瞥了一眼,说道;我就是任性……哈哈!大家在欢笑声中度过了一个晚上。

  一大早,蓝影大喊了一声!怎么了?洛克和小雅从睡梦惊醒过来。门外站着2名骑马的人,而欧阳爷爷也不见了,难道,洛克大惊!不可能爷爷那么厉害,不可能被抓住的。小雅迟疑地说;可是那又能去哪呢?那两位骑马的人,冲了过来。小雅和洛克也走过去,而此时蓝影不见了……洛克问小雅;蓝影呢!而谁也不知道他在哪?忽然一个飞镖射中小雅的身体上,啊!!……(是谁射向小雅,蓝影和博士又哪去了呢?)

  第一集蓝影传奇(下篇)

  小雅,你没事吧!洛克大喊;我好痛呀!小雅无力的呻吟着;等会上面有字‘相救她么?还有你的欧阳爷爷,她中了毒箭。如果想要解药就单独来阗冥谷约。——蓝影什么?蓝影这个叛徒。小雅,你放心我会去的。不!小心他们呀!小雅昏了过去。洛克将小雅放在床上。自己随那两个人离开了……

  洛克来到了“阗冥谷”,那十分凄清。哈哈!蓝影可怕的笑声传荡着整个深谷。你还有胆量!哼,卑鄙的蓝影,你太可恶了。洛克指着他说。哈哈,记住我不是蓝影,那不过是骗你的。我乃是幽冥界七魔之一的儿子,鼎鼎大名的冷天铭公子。管你什么的,快交出解药,我会免你一死。喝!好大的口气,来吧!独孤究,交给你了解药和那个老头,你看该不该给他,我先走了。恩!转眼间,冷天铭便离开了。小子,你若能打赢我,那解药和那老头就给你。但若不能,你也去陪葬吧!孤独究说道。“闪电猫”去吧!!!“喷雷球”闪电猫发出2发电球,胡闹!{神巫隐士}=(来去无影踪的神巫隐士总是让人们充满了好奇,谁要是无意中看到他都会忍不住和其他小伙伴们炫耀)去解决他吧!“破梦无影”忽然间天昏地暗,狂风乱袭。一个黑影间杂着无数稀碎的梦魇。强大的能量令四周树木连根拔起。能量令洛克无能为力,此时天空中传来阵阵鸟叫!!!一位花样少女坐在上面。飞羽可可(飞羽可可充满了梦幻气息,可却是灵兽界响当当的格斗家,自它出现后,它的英勇战绩便不断传出)待续……“那位少女是谁?她为何要帮洛克呢!”

    初二:李浩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