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勿忘_400字

勿忘_400字

2014-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时候,说好了不忘记,一定不要忘记,人生苦短,不过寥寥几十载,要不忘记,谈何容易。

  每次,嬉笑着,大家在一起玩闹,玩耍过后,都会感慨万千,这样美好的日子,还能有多久?是啊,我们现在已经初三,共同经历了三年的风风雨雨,三年的同舟共济,三年的相互扶持。三年来我们收获了太多的感动与快乐,收获了太多的美丽与芬芳,我不知道,在以后的岁月里,你们是否会忘记我,是否会记得我。但是,至少我是无法忘记这三年的青春岁月,光是凭这记忆,我都无法忘记你们。

  三年来,我有太多的舍不得。舍不得数学老师的函数图像,舍不得语文老师的板书,舍不得英语老师的clear,舍不得历史老师的温柔目光,舍不得政治老师的幽默风趣,舍不得物理老师的串并联,舍不得化学老师的夜谈人生,舍不得体育老师的严慈并济,舍不得小伙伴们的温柔鼓励,更舍不得你。

  不论未来如何,不求永远,一万年太久,我只争朝夕,只求现在勿忘。

    初二:栀子の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