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清晰的面孔_750字

清晰的面孔_750字

2014-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醒时分,记忆朦胧,脑海中那一张又一张清晰的面孔,那一颦一簇悲喜交加的音容。

  依稀记得在梦中曾捕捉到你的影子,那渐加清晰的面孔,那洗尽铅华的灵魂,如皎月之光,将我原本灰暗的世界照的晶莹剔透。常怀着对你感激的心安然入睡,又在甜美的梦中看着你清晰的面孔发呆。

  那静卧在我心房的玫瑰,怎么看也看不够。

  悄然望着,心中并不宁静,波澜起伏,心绪澎湃,我的灵魂也好像脱离了身体的羁绊,去向了一个隐秘而梦幻的星空。

  眼前又一次浮现出那充满了关切与心痛的面孔,多么慈祥,令人感动。并未忘却曾经的懵懂无知,并未忘却那操碎了心的面孔,曾赌气的离家出走,躲在角落里的悄悄窥探,那焦急、沮丧乃至绝望的面孔,无不刺痛了我的心、我的灵魂。时光是最好的证人,它会永远见证这充满爱与温馨的亲情,为逐渐沧桑的面孔添上一抹红润,愈发传神。

  嬉闹声环绕于耳,并不聒噪,并不心烦。每每望见那一张搞怪、关切而又欠揍的面孔,嘴角总是不自觉的上翘,勾勒出一个好看的弧度,这是友情的魅力。还记得曾经追逐打闹,还记得曾经犯二搞笑,还记得曾经与大家一块儿做坏事时心中的那份畅快,那是一种享受,一种令灵魂也感到舒适愉悦的悸动。

  莘莘学子意,浓浓师生情,那张严肃庄重中而透着关怀怜爱的面孔也悄然出现。老师是世界上最神圣的职业,老师同样也是天下最伟大的人。从刚见到你的那一刻起,我便洞晓你是我生命的引路人,是我人生的孔明灯。

  温馨的回忆,美好的过去。那不绝于耳的叮咛,那沁人心脾的关爱,那感动生命的面孔啊,多谢你们让我的世界重拾色彩,多谢你们让我的心灵不再徘徊,多谢你们阻止了我在阴暗中颠沛流离。

  那一次又一次在我梦中轮回的清晰的面孔啊,你叫我怎样将你诠释完美?

    初二:王子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