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那人,那事_700字

[难忘的2014征文]那人,那事_700字

2014-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疏影摇曳,红尘阡陌中,可曾记得那匆匆的过客,惊了满树繁花,惹了满肩落红……

  正值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同学们都在为小考而奋力冲刺,课桌上永远都做不完的题海,让人如溺水般喘不过气来。有同学感叹:“苍天啊,你拉我一把吧!”

  万般疲惫之际,班主任突然点了我的名字:“邓婷,你去和倪煕航坐。”尽管再不情愿,我还是默默的收拾好东西搬了过去。说到倪煕航,那是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啊!他是班上的数学天才,理科生。这也是我不愿与他为同桌的原因。我一个文科生同一个理科生坐在一起,被理科当文盲,被文科当叛徒。

  总以为,我不会和他有任何交集。可是,到后来,他成为我至死都不愿离开的美好。只是我们之间的故事,这一生都不会再重现。而他对于我来说,也没有人能代替。

  终于有一天我们快要毕业了,我给了他一份同学录,他速度很快,很快填完还给了我。我刚准备把他的这一份收起来,却发现,他好像把自己的名字写错了。我翻“破”了几本字典,证实是他写错了。我拍了拍他得肩膀:“老倪同学,你把你自己的名字写错了!”我特地在“你自己”这三个字上加重了语气。他好像看CF里面的怪兽一样看着我:“怎么可能!”“你看啊!施主,不可偏科,应当同老衲一样古博今通”我故作语重心长的说道。倏尔,看到他宠溺的笑了笑说:“翻了好几本字典了吧,不累啊!”这厮,真是缺德!只是,如果当初我没有发现,他会不会一直写错?

  恍惚中,我关上同学录,那写错的“倪”字也消失在我眼前。对于同桌的他得怀念也戛然而止,于往事的回忆也回到了现实。

  那人,那事,好美好美……

    初二:豆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