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失落的军训_900字

失落的军训_900字

2014-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在泰国的留学生,在泰国的学校读书,我是广东潮州人,由于父母在泰国做事,我才来到了美丽的泰国,我在泰国首都曼谷。

  有一次在泰国的古城举行了一场军训,我的故事就发生了,接下来你们看看下面我的经历。

  我在泰国的军训中得到了需多快乐和笑声,也有些失落和心酸。快乐和笑声指我们很开心因为我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做完了所有的训练科目,在科目中我们有许许多多的笑声和快乐,科目虽然累,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失落和心酸指的是我没和他们一起表演,而且还看到了一些事,看了之后心酸。我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牵手,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话,直到表演结束,我一直不舒服,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这时我想了想只是表演不是真的,不要放在心上,心里就平静了许多。结束后,我们可以怎么玩都可以,老师放了一些音乐,我们个个都跳起了舞了起来,唯独我,我并不是不想跳,而是我心里有许多事,我不想和他们在一起,我知道我自己,我天生不合群,我喜欢一个人在,我只需要一些音乐和电影,我可以一天都不和他们说话。他们在跳舞的时候,我一个人默默的在散步,我想了需多事,我在想,我喜欢她,她不一定会喜欢我,而且长大了我们都会分开,各自找自己的工作,就算小学到大学在一起,出来后不一定会在一起。我个人认为爱是伟大的,也是毁灭性的,我想都不敢想,我又想,如果我们真的成为了情侣又怎么样,还是像平常一样,只是多了一个人关心罢了,还有现在的社会,有几个女孩会老老实实和你过一辈子,在想想,你如果没用还不是没人要,所以我没多想什么,就这样我慢慢的开始学会放弃,慢慢的成熟。

  在一个酷热的夏天中我们一起走远路,走远路这项科目是让我们学会看地图和考你的耐心和体力的,一共有4个站,没到一个站休息5分钟,休息完继续走,走好了,在大广场集合,集合好了就等老师来,老师来后我们就去吃晚餐,吃好后重新会到广场去,老师发表老师们的意见,我们也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和不满,然后慢慢的解决,到了休息时间我们全部都嗨了,嗨好了,我们会到自己的帐篷,然后睡觉,睡好后,早上5点老师们叫我们起床,然后跑步做早操,做好后吃早餐,吃好去帐篷里玩,到了中午我们去广场里集合,然后军训,就这样,我们一共在古城住了3天2夜,我们得到了许多的欢快的笑声。

    初一:陈贤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