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我想和你谈谈_650字

人生我想和你谈谈_650字

2014-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世上没有同样人生的人,在他们出生他们的一生就与其它人的时候不一样,那是一条用时间自己独立走出来的路。需要付出无数汗水需要走过无数挫折与困难。

  有的人在这条路上放弃。有的人在这条路上死去,但也有人用自己的意志留下了一条令后人惊叹的路程,他们为后人带去一张走向成功的地图。后人在他们基础上步步提高使社会更加美好步步灿烂。

  婴儿-到儿童到少年到青年到成人到老人最后面临死亡,这是一个漫长而困难的过程,它让天真者成熟,是你让幼稚者聪慧,使你让有能力的人释放才能,是你给失败者成功的机会,是你给懒惰者重重的打击。是你还将社会改变。

  在这无数人走着的路上,“作业”是最基础的东西。有的人却无法接受。那些懒惰的人们总会被新潮流淘汰与淡忘。成功的人们总是有限,你只能在在茫茫人海中挑选最耀眼的几个,人们总是抱怨你的无情而你是如此的公平与伟大,如果这世上人人都是成功者,么间又会变成什么样,你又可曾想到。那么“成功”就会失去原有的意义人们都昏气沉沉,社会就会失去增强的动力,人人都一模一样,那么人们没有了特点与生气。

  你是那们的不同,没有人的人生一直顺利与美好,同样也没有人的人生一直坎坷不幸,你总是考验人们的耐心与能力好他们的人生做一个评估。人们不懂你这良苦用心总是用凶恶无情来形容你。你却总宽容大量的接受,仍无私的做着同样的事。那需要多么大的爱心与勇气呀!

  你的存在赋予了人们奋斗的目标,人们同样的终点。你忍受着人们的抱怨,为这社会的强大不断付出。我愿用最美妙的歌曲赞颂你的伟大“人生”。

    初一:钟驰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