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悟_450字

悟_450字

2014-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经意间,看见了那个尘封已久的袋子,也正是这个袋子,勾起了我的回忆…

  原以为袋中只有那次作文所获得奖。拿起它,发觉其沉甸甸的,打开一看,不禁伤起感来。那一张张微笑的脸儿,勾来往事的浮现,不是吗?人生中那段美好的时光,和他们一起度过,想起那一件件令人开心的、伤心的、难过的、生气的,在现在看来都是那么的美好。

  时光,流水般逝去。泪珠泉水般涌出。

  突然发现,时间过得这么快。突然发现,几个假期,来也匆匆,去也忙忙。突然发现,这个学期也要悄悄溜走。突然发现,今天也快到了尽头,清晨的阳光即将到来。

  今天,体会了时间之快,人生之短。啊!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这,李白的名句,让我明白了什么东西。我既然来到此世,必要在有生之年做出一番事业。绝不空手至世,空手归。正如那句格言: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活百岁。

  今夜之际,我有所思,有所想。并且悟到一些说不出的东西……

    初一:周继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