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焚_650字

焚_650字

2014-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空是灰白的,空洞的让人心疼。空气里的冰冷,不是拥有一颗炙热的心就能够抵抗。没有风的日子,太阳也不见了踪迹,呵出的热气被空气碾碎,沉默的世界没有呼吸。

  咖啡替代了花茶。大脑混沌而沉重,浓烈的灰色悄悄埋没、掩盖……最后咆哮着抹去最后一道色彩。世界消失了视觉。

  路灯统治的街道上,一块块肮脏的地砖显得圣神而端庄,没有什么会永远丑陋,世界的心脏永远在跳动,血液永远鲜红滚烫。

  夏拉着我的手,就像很多年前一样,小小的我们穿着白色的裙子在阳光明亮的草地上奔跑一样,简简单单,回忆很美。

  时间是残忍的,他改变了世界,夏抚摸着泛黄的信封轻声念着:“不是我没走,而是你忘了将我带走”。

  不是我没走,而是你没有将我带走……

  徘徊在回忆的边缘,不是只有我一个人。那些褪去稚嫩的人走在回忆的边缘,几乎崩溃。我可以读出小伍褐色的瞳孔中的眷恋,她终于卸下了防备和坚强,那么什么时候才能勇敢去面对伤口和现实?

  内心的深处,永远有一个好听的声音轻轻叫着我的名字,好熟悉,可是又好陌生。潜意思里,不敢轻易靠近。于是,渐渐疏离。

  如果很多年前当你问那句话时,我拒绝了,现在会是怎样?如果那个夏天,我答应陪你去看电影,如今又是怎样?如果当时我仔细的看了你的留言,现在是不是就没有那么尴尬?如果,我没有逃避,是不是……

  可是,没有如果,永远也没有。

  我相信你是知道的,所以我们都选择了沉默。

  距离永远不会产生美,他只会葬送美。

    初一:黄怡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