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寻老师的缺席_750字

寻老师的缺席_750字

2014-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咳咳”上课时寻老师又咳嗽了,无知的我们却不知道寻老师的病一天比一天严重,更不知道寻老师会住进医院.

  太阳像往常一样按时升起学校大门也像往常一样按时打开,上早自习的铃声也像往常一样按时响起,我们也像往常一样按时开始早自习。25分钟一眨眼便过去了但寻老师没像往常一样按时到达教室,寻老师是不是有事情去了?第一节语文课被英语王老师的换下让我心中的疑团更大了。好不容易到了语文课,但一位陌生老师的进入让我们大吃一惊我们立刻像小麻雀一样叽叽喳喳地迅速地议论了几秒后立刻安静了下来,那位老师似乎猜透了我们的心思,她对大家说:“大家不要紧张,今天你们的寻老师因为生病了这几天不能来给你们上课,几天后就可以跟大家见面了。”我们的的心才渐渐平息下来。没了寻老师大家都有一些不不适应,拿东西有一些手忙脚乱,但是我们还是认认真真的上完了课。下课后我和王允杰又急忙去向那位老师问作业,却怎么也找不着,后来在副班主任郭老师的指引下才找到了那位老师并且问到了作业。可是下午地理老师刘老师告诉我们寻老师这个星期不会来的消息让我们又不禁为寻老师担忧起来:寻老师她的病好一些了吗?她最近舒服吗?“明天的家长会寻老师可以出马吗?是不是郭老师上场?”大家议论纷纷,谁都没发现我的眼角滚出了几滴伤心的泪珠。

  第二天一到学校我便发现大家眼睛里都流露出了丝丝伤心。下了语文课后我和王允杰又按照寻老师的习惯布置下了写近两周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真实的事的作文。我与王允杰齐心协力终于又挺过了一个没有寻老师的一天。

  寻老师您在哪儿?您的病好一些了吗?班上没了您这一个总司令班长他都有一点吃不消了。毕竟郭老师的生物课不像您的语文课一样天天都有,语文课的多让我们更加依赖你。没了您的指挥我们都像一只无头苍蝇。寻老师快回来吧,回到我们246班这个集体中来吧!

    初一:江杨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