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不知怎么回事,忽然狂风大作,天空中乌云密布,似乎即将迎来一场风暴……
独眼男人双腿极速奔跑着,目的地直接指向了司徒易天家。穿过树林,迅速的身影从中似飞过一般,片刻之间独眼男人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唯一剩下的痕迹就只有被独眼男人奔过时,被他扫下来的几十片枯黄的树叶证明独眼男人经过这里。
离独眼男人所说的“任务”开始还有四十秒。
三十九、三十八、三十七……
就在独眼男人正在急速飞奔时,司徒易天和慕容思涵还在门口呆呆地望着远处汽车驶去的方向。直到一滴小雨滴落到了司徒易天的头上……
司徒易天摸了摸头发,小雨滴虽小,但还是淋湿了司徒易天的一小点头发。
“走吧,回去吧。”司徒易天望着灰色的天空,不知为何心中泛起一阵涟漪,心思细腻的他似乎预测到一场危机正要来临。便对着身旁的他的妻子——慕容思涵说道。
“哦,那我先回去收衣服了……”慕容思涵也感受到了雨正越下越大,忽然想起还有衣服没收。天空中时不时传来一阵阵雷声,“轰——轰——”地响着,惊动了鸟儿都飞离了树枝,在天空中不知所措地乱飞着。
二十、十九、十八……
就在离司徒易天和慕容思涵不远处的地方,独眼男人还在不断奔跑着。但此刻,独眼男人的速度依然不减。如刚刚起跑时一样,那么的快!除此之外找不到第二个字来形容了。
在独眼男人的一边,一辆越野车从他身边飞快地驶过。但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独眼男人的速度竟与越野车一样快!一人一车保持着同样的速度,似乎是相互约定好一样……
十、九、八、七……
独眼男人离司徒易天还有三百米!但他身旁的越野车似乎是跟着独眼男人的步伐开的,紧紧跟随着独眼男人。不拉开距离超过十米。这辆越野车的四块玻璃窗户都贴上了黑布,让人看不见里面到底载着什么。从前面看,开这辆车的司机带着一副墨镜。现在肯定能确定的是这辆车中载着一个人——戴墨镜的司机。
司徒易天和慕容思涵都转过来了身子,准备进入家里面。而此时,独眼男人和车子离司徒易天还有仅仅一百米!
五、四、三、二、一!
就在司徒夫妇即将进入家里时,天空忽然一阵巨响!
“轰”!
两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雷声吓了一跳,司徒易天和慕容思涵都下意识地转过身来,但呈现在他们的眼前却多了一车一人……
正是独眼男人和深不可测的越野车。
越野车的车门忽然开了,从里面走出一个、两个、三个、四个……足足五个身形强壮的男人,每个人的手中都握着一把用钢铁做成的铁棍!
紧接着,司机位的门也打开了。从里面只走出一个人——就是那个带着黑色墨镜的男人。
“桀桀,你们两个人死定了!哈哈哈!”独眼男人用中指嚣张地指着司徒易天和慕容思涵。,“本来不想带这么多人的,但为了防止万一……反正,你们今天就只有死路一条!”
这个阵势远远比轰鸣的雷声来得震撼!但随之,司徒易天和慕容思涵却感到了无比的恐惧!特别是独眼男人和那个越野车司机,更让他们俩感到了压迫感,他们从独眼男人那波人来到后,就觉得独眼和司机绝对是七人中最强的两个人!
五个手握武器的家伙,加上两个深不可测的男人,如此多的人来对付两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如果不是发生奇迹,鬼都不相信司徒夫妇两可以打退七个人!而且仅仅打退!
司徒易天和慕容思涵这下真的感受到自己危在旦夕了,可是他们又想到,现在此时可能还在思念自己的司徒瑾萱!一想到司徒瑾萱,司徒易天下定决心,一定要用尽自己全部的力气。给司徒瑾萱一个完整的家!那时候从大雪中把司徒瑾萱捡回来,五年来,司徒易天已经把司徒瑾萱当成了自己的亲生孩子一样,而且对司徒瑾萱丝毫不比亲生的差。而如今,却有可能让司徒瑾萱重新失去父爱、母爱!
自己一定要守住这个家!
司徒易天紧紧拉着慕容思涵的手,咬紧牙关,在心中暗暗为自己打气。
五个手拿铁棍的家伙正慢慢靠近着司徒易天,手中的武器蓄势待发。司徒易天正要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去,要跟五个家伙决一死战。就在这时,在天空中忽然传来一句话。
“想让他们死,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是谁?给我出来,不要躲躲藏藏的!”独眼男人听到,望着天空东张西望,眼珠转来转去,想寻找声音的源头。
所有人都望向了天空,都在寻找着声音的来源。
忽然,从司徒易天家旁的一棵树枝茂密的大树上,一个黑色的身影从树上跳了下来。在天空中划过一条美丽的弧线。
降落到地上,那个人站了起来,对那边七个人讲道:“来吧,动手吧……”话完,竟是没有一点恐惧,反而摆出一副天下死,自己都不管的模样。对面那五个家伙立马来火了,装逼也要看场合吧,也不看看自己这边几个人。五个人气汹汹地就举起铁棍就往那人那挥去,力度之大可以想象。更何况是五个人!
但反看司徒易天,此时,他已经呆住了。司徒易天在心里不知是什么感受。
竟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