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圣诞节不寂寞_1500字

圣诞节不寂寞_1500字

2014-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孤儿,在很小的时候我被现在的父母领养,住进了华丽的别墅,有了疼爱我的双亲,生活很幸福,直到……

  养父养母有了自己的孩子。

  那是一对很可爱的双胞胎,所有人都喜欢他们,包括我!

  但是,每当看到父母抱着他们开心笑时,我的心里就会涌出一股莫名的失落……

  我也许在嫉妒他们。因为他们分去了养父养母对我的关注。虽然,父母并没有因为有了自己的孩子而对我不好。但是每当他们座位一家亲昵相处时……我就不得不提醒自己——我并不真正属于这个家庭。

  年复一年,我渐渐成长,期望着有一天自己潇洒地挥挥手离开这个家,开辟出属于我自己的天地。

  不过五年前,我平淡的生活在圣诞节这天发生了小小的变化——一对神秘的铃铛在那天被人悄悄的放在我家的邮箱里,上面写着我的名字。

  于是,从那以后,每年的圣诞节都有一对铃铛悄然出现在那里。

  某天,也就是圣诞节前一天——

  “哇,好神秘!每次都没留下地址,也没有邮寄的信息?”林子问道。

  她是我的……恩,算是个好朋友吧。

  “嗯,应该是直接放在我家邮箱里的。”我答道

  “好刺激,会是谁呢?你有头绪吗?“林子又问我。

  “没有,不过……”我接着说道,“至少有一点可以确定,对方做这铃铛的手艺是越来越好了。明天就是圣诞节了,第五个年头,第五对铃铛………”

  我趴在桌上,面露欢喜:“我很期待!”

  ——家中

  我在网上买了一台摄像头,准备……你懂得!

  ok!准备工作就绪!今天一定要逮住你,神秘人!

  一分钟……

  十分钟……

  十五分钟……

  三十分钟……

  我自言自语着:“都不像啊,也没有人靠近邮箱!”

  突然,一个红色的身影从我面前闪过!来了,神秘人!

  我急忙奔跑了出去:“喂,站住!”

  他看见了我,立马转身跑去,我当然是追咯。

  “等一等,不要跑!”

  距离越来越小,我扑了上去!

  “哈哈,这下被我逮住了吧?”我感觉一股优越感涌了上来,“说!你为什么每年都送铃铛给我?”

  那个人面露无辜,说道:“什么铃铛?我只是在发广告单!”

  我把他的包打开,果然,里面有一大叠。

  那个人气喘吁吁地走了,走时还不忘说:“真倒霉,遇上个有毛病的!”

  我无功而返。

  我随手打开了邮箱,啊!铃铛,出现了!

  难道……刚刚那个真的是圣诞老人?!

  我回到家,打开电脑,看着监控录像。

  宝月和贝月来了。

  “姐姐,你在看什么?”宝月问道。

  “啊,怎么可能!”我脱口而出,那个神秘人竟然是…………

  宝月和贝月立马凑了上来,看见了他俩偷偷在邮箱里放铃铛的一幕。

  宝月和贝月立马意识到露馅了!

  贝月立马反应过来,指责我说:“姐姐,你怎么可以在家门前装摄像头?”

  我双手叉腰,说道:“不这样怎么发现你们这两个小鬼的鬼动作呢?说!为什么每年都偷偷的送我铃铛?居然满了我好几年!”

  “唔,爸爸妈妈应该也有帮你们吧?不然我不可能完全毫无察觉。”

  看着宝月和贝月的样子,看来我猜对了。

  我立马火冒三丈:“宝月、贝月,快快老实交代!是不是觉得戏弄你们老姐很好玩?”

  宝月摆摆手,说:“才不是戏弄!”

  贝月也说道:“其实是因为…………”

  ——五年前的平安夜

  我站在阳台上凭窗而望,自言自语着:“真安静啊,今天大家都早已回家和家人围坐在餐桌旁了吧。有点寂寞了呢!”

  此时,宝月和贝月站在我的身后,我竟然毫无察觉(好丢脸O(≧口≦)O!)

  “铃铃铃——”此时一辆车驶过。

  “啊。这个人……”我自娱自乐着“好像骑着麋鹿送礼物的圣诞老人哦!连铃铛都配上了,哈哈……”

  不过,在这宁静的夜晚能听到这样的铃铛声真是让人心情愉悦啊!

  ——回忆完毕

  “因为姐姐好像很喜欢听到铃声,所以第二天,爸爸妈妈就带着我们去到陶艺屋为姐姐制作铃铛。”贝月说道。

  包月也在那里附和着:“我和宝月都有为姐姐制作铃铛哦,一人一个!虽然做的不太好看。”

  贝月拿起装有铃铛的盒子,说道:“不过,我们现在已经做得很不错啦!”

  我感觉眼睛有点湿润.

  “姐姐,不要感到寂寞哦,又可爱的宝月、贝月陪在你身边哦!”

  “谢谢你们!还有……爸爸妈妈!”

  (ps:爸爸妈妈随时都可以冒出来哦,好吧,别在意那么多细节的啦!)

  直到现在我,我终于明白,有家人的地方,从来就没有寂寞!

    六年级:迟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