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派对计划——天敌出没_800字

派对计划——天敌出没_800字

2014-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可以好好的玩玩了。可是妈妈叫乐姨看着我,哎!不能玩了。但是这也难不倒我。我打电话给美容院,叫他们给乐姨说美容院免费邀请您。哈哈哈,太聪明了。

  乐姨走了,我一个人在家,还是很无聊。不如我开个派对。

  我邀请我的好朋友,还有我哥,姐。开派对,应该有零食。我现在还有一小时,出发。

  我来到超市,先“打劫”了薯片区,在“打劫”饮料区,再是糖果区……最后在去买装饰。

  ”叮咚叮咚”我打开门是我的同学们。他们都给我带来礼物。紧接着是我姐,最后当然是我的骄傲,自大的哥哥了,可是没想到的是他还给我带礼物了,但是更没想到的是我的死对头——林子辰也来了。可是我有个疑问:他不是上个学期去上海了吗?我刚开口想问他。我姐就拉我去一边说:夕,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先听哪一个。“好。”“你收到了很多礼物。”“废话,坏消息”“林子辰又回学校了,而且在你这个班级。”“什么!”

  完了完了,我的好日子还没过几天,怎么可以这样。

  我好不容易找到我哥,没想到还有一些花痴当着我,我左挤挤右挤挤,终于我来到我哥旁边说“哥,林子辰回来了?”“嗯.”“什么时候上学。”“新年过完”“哦”“对了,你问这个干什么”“没事随便问问,哥你慢慢吃,拜拜。”

  这会真的完了,世界完了。

  我向左看了一眼,没想到看见我的那些朋友们围在林子辰身边,问东问西的。心里有些吃醋,他们都不和我玩。哎!寂寞啊。

  我狠死你了,林子辰。

    六年级:房亚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