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难忘的一次演讲_650字

[难忘的2014征文]难忘的一次演讲_650字

2014-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年到了岁末年尾,2015年迈着轻快的来到了。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的心里有许许多多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有开心的,有失望的,有伤心的......这一桩桩、一件件填满了我的每一天,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那次演讲的开心事。

  清楚地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三下午,我们排好队怀着激动地心情,踏进了演讲会的现场参加四年级组的比赛。走进会场依次坐好。主持人宣布:“演讲比赛现在开始!”话音一落,第一个上台的是我们班的南必卓,她有些害羞,红扑扑的脸上有些不安,我真为她捏把汗。总算顺利讲完稿子。

  我一直专心地听着每一位同学的演讲,紧张的等待着主持人喊我的名字。终于听到了熟悉的“李欣蕊”三个字,我赶紧起身走向讲台,站在话筒前,我的心扑通扑通跳得厉害。怀里像揣着一只蹦蹦跳跳的小兔子。我努力地镇定自己情绪,大声朗诵道:“铭记感恩……”慢慢的进入了状态,忘记台下的观众,全身心投入在演讲中。我的眼前出现了一次我生病了,妈妈为我急红的眼睛,老师关切的目光,同学热情的眼神。不知不觉我的演讲结束了,观众的掌声如雷鸣般的响起来,我回到座位已是热泪盈眶。

  眨眼一个小时过去了,主持人宣布名次,“李欣蕊第二名!”我开心地捧回了奖状。同学们的赞叹声如潮水般向我涌来。我自豪的心情无以表达,我在心里默默地感谢老师,同学。

  成长中的故事如童话般美丽,2014年的那次精彩演讲,已深深地植根我的心中。

    六年级:运城绛县华晋学校六年级 苏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