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姑娘_700字

春姑娘_700字

2014-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是谁给小草披上了新衣?听,那小溪流水的声音是谁带来的?瞧,是谁让花儿绽开美丽的脸庞的?是心灵手巧的春姑娘。

  草地上的小草弟弟偷偷地钻出小脑袋来,为春天增添了一番绿色的气息。微风吹来了,小草摇曳着,像是在和春姑娘打着招呼。

  河边的柳树姐姐长出了嫩嫩的幼芽,像是一缕缕绿色的长发,在风的旋律中,跳起了优美的舞,又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悠然的散步。

  路旁的花也开得争奇斗艳,有红的,粉的,蓝的,黄的……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看起来很是漂亮。

  春姑娘唤醒了小草,唤醒了美丽的小花,唤醒了河旁的柳树,也唤醒了整个大地,使万物复苏,变得生机勃勃。

  我喜欢春姑娘,喜欢这个美丽的季节!

    五年级:范梓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