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表侄——陈诺_600字

我的表侄——陈诺_600字

2014-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段时间我们家来了一个开心的小鬼,家里面被他逗得乐哈哈的,他呢?长着一个圆溜溜的脑袋,梳了一个超酷的发型,黑溜溜的眼睛,两颗眼珠就像两颗闪闪发亮的黑宝石,别说他只有一个小小的嘴巴,可他说起话来却是滔滔不绝,爸爸总说他“口水多过茶”。当他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他就咯咯地笑着,更是没完没了地说个不停,有时我真的有点怀疑,他是不是和我们作对着呢!因为我在学习的时候,他也在那吵个不停。

  他,常常逗得我们一家人哈哈大笑,就说上次吧!我们一家人在吃晚饭,他也坐在餐椅上,家里人都在吃饭,但是他坐在餐椅却不是在吃饭的,而是不停地说着话,还时不时搞出几个令人发笑的动作,发出奇怪的声音,不时的眨着眼睛,似乎对我们说:“我可爱吗,我帅气吗?”可我们却没有搭理他,他不胜其烦地瞟了瞟我们,瞟着瞟着,他竟然从椅子上摔了下来,这时全家人都捧腹大笑,而他呢!却是哭笑不得,可我搞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他哭的时候一点眼泪也没有呢?

  他,也是一个懂礼貌的孩子,他常常主动和别人打招呼,若是谁帮了他,不用说他一定会说声“谢谢”,有时还会鞠个躬!做出逗人的表情,逗得大家乐得开怀,都觉得这个孩子实在太有趣。

  他,就是我的表侄——陈诺,今年3岁了,你觉得他是不是非常的可爱呢?

    五年级:林侨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