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友谊之花,你凋谢了吗_550字

友谊之花,你凋谢了吗_550字

2014-12-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窗外,无情的狂风“呼呼”地吹,无情的咆哮着。如同现在的我……

  以前我们是多么的友好啊,自从那个王安琪转来,我就没了朋友。现在,我只要说:“张颖。”“……”为什么,为什么,王安琪叫她就回答的甜甜蜜蜜,好似只有她一个朋友适合她心意。我迷茫了:装什么装,说什么我和张颖友谊最好,呵,分明是在嘲笑我,何必这样拐一个大弯?对,我和她友谊很好,不过,拜你所赐,她和你好了,你何必呢,让练锦妍和我绝交,你一次次的和张颖绝交,又马上和好,你们什么意思?嘲笑我吗?我恨你,王安琪;我恨你,张颖;我恨你们的笑脸,恨你们的笑声,尽管你们的笑脸多么好看,笑声多么好听,在我心里都是丑的、难听的,比癞蛤蟆的歌声都难听!

  你说我变了,呵,我真的变了,不喜欢阳光,不喜欢笑声,不喜欢友谊,有友谊的人都是废物、混蛋,我喜欢哭泣,喜欢黑暗,喜欢死神,我死了有多好,不用看着你们让我厌恶的嘴脸,那有多好!离开你们,生活在黑暗里,那有多好!我不想听见笑声,不想看见你们的笑脸,因为,我恨你们……

  狂风,你吹吧吹吧,把我那颗忘不了张颖友谊的心吹醒吧,我没有她也可以生活得很好,狂风你吹吧吹吧,把友谊之花吹得凋谢吧……

  友谊之花,你真的凋谢了吗?

    四年级:黎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