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我爱你_550字

我爱你_550字

2014-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果我总缠着你,请不要说我不乖!请不要对我生气!因为我真的很珍惜和你的每分每秒!哪怕明明相隔两地哪怕只是在电话中相聚!因为在乎每一次小小意义上的分离!如果我不会总缠着你,请不要以为我舍得和你说再见了!你不懂我那一瞬间的失落,是多么想伸出手去抓住你!你要明白正是为了爱,才悄悄的收起对你的依赖!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埋怨!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犯错!

  也许有一天我们都会忽视今天的诺言!

  也许有一天我们也会吵架!

  ……

  我们来做个约定好吗?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接听彼此的电话!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不好好照顾自己!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轻易说分手!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伤害自己!

  约好即使吵架也不可以错过了……

  约好,吵架的时候告诉自己:错误是短暂的,错过却是永远遗憾的……

  爱情有时候很脆弱!脆弱到容不下一点点沙!爱情有时候很顽强!顽强到什么也分不开相爱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任性的不理会一切!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要求时时都粘在一起!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傻傻的看着对方微笑!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不理会柴米油盐!

  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是任性的两个小孩!

  如果有一天,我们习惯了彼此埋怨……

  请不要说“分手吧,祝你快乐!”

  因为这一天更应该说“我们结婚吧,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高三:迟林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这篇诗歌没有华丽的语言和雕琢的辞藻,只有质朴的感情。爱情是每个人渴望和需要的美好感情,这篇习作的可贵之处就是在临近结尾处写出了“如果有一天……”一连串排比句,表达了作者的美好愿望,也就是在热恋的激情消退后渴望结婚、渴望将激情四射的爱情转化为平凡而安稳的亲情这样一种愿望。让我们看到在情感日益被金钱吞噬的今天,孩子们对美好感情的向往与守望。

    点评老师:张鹏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