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我的好朋友一条毛巾_750字

我的好朋友一条毛巾_750字

2014-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你是我第一次生日时,那是我爸爸送我的第一条毛巾。爸爸是个生意人,从来都没有回来看过我,只有这一次而已,他满怀激动的对我说了一句:“女儿,生日快乐。”我高兴的跑过去,抱住爸爸,伤心的哭了起来,我很想问他为什么不回家,不给我过生日,我好想你爸爸,可是我没有,我知道,也许爸爸有自己的事业忙不开身,我对这条毛巾也相当珍惜。

  后来我们一起去了游乐园,一起玩过上车,看电影,当然也去了我最喜欢的甜品店。这时我突然想起了妈妈,那是因为每当我多吃甜品是都会受到妈妈的啰嗦,我问呆呆问爸爸:“妈妈却哪里了?,没有她我还真不习惯呢,打电话叫他来我们一起,我记得妈妈也喜欢甜甜的东西。”“妈妈有事,一会打包带回去可好,小馋猫。”爸爸亲切的说。不行我就要妈妈和我们一起,我坐在椅子上呜咽起来,旁边的客人纷纷指责爸爸,爸爸也是被众人说的,脸都黑了,我是没有在意,爸爸揪起我的胳膊就往外拉,口里说着:“叫你哭一会就哭不出来了。”

  回到家后,爸爸虽然向我道歉过,可是毕竟是女孩子,很难让我接受,所以我回到自己的房间,脱下今天爸爸送给我的这条毛巾,拿着毛巾反复的想着今天的这件事,心里:今天是我的生日,与往常不一样的是爸爸也来了,他带我去很多地方,可是在甜点屋发生的一切,心里很想不明白,以往和蔼的亲切的慈祥的爸爸到哪里去了,我好想念以前的爸爸。就这样我剪坏了这条毛巾,就是因为它夺走了我以前的爸爸。看着坏掉的毛巾我又一次的哭了。哭着哭着,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第二天我醒来,感觉眼睛好酸像吃了辣椒。我无精打采的来到厨房,看到正在做饭的妈妈,她说:“圆圆饿了没,昨天晚上都没吃饭,妈妈给你做了一份爱心早餐快吃。”“爸爸去哪里了?”我懒懒的问。妈妈说你爸他走了。他让我带他说句生日快乐。还有下文哦……

    高一:小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