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难忘的2014征文]我的2014_1000字

[难忘的2014征文]我的2014_1000字

2014-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年,一个看似普通的年份,可对于我来说却很不一般,因为在这一年里我经历了许多:从五六月还在为小升初备战到现在为初中第一学期的期末而奋斗;从以前平淡的同学情到现在每一次聚会都会紧紧相拥的故人;从对母校的怀旧到对新学校的逐渐适应;从以前的同窗到现在的一班之隔;还有从以前坚固可靠的兄弟情到现在各奔东西的陌路……我敢说:2014年我过得很充足,因为我有过最灿烂,最开怀的笑容;也有过最伤感,最苦涩的泪水;还有过最激动,最兴奋的时刻……

  2014年,最令我开心的事莫过于可以进入新学校,莫过于可以来到五班,莫过于可以认识现在的你们。回首九月,当我与小学同学肩并肩一起走入新学校的大门,一起进入新学校的考场时,我们还在梦寐能否不分离?但事实是铁青着脸批判的。又当我们在教学楼中间分别时,我们互相安慰:反正下课以后依然可以再见,咱们分不开的!然后当每个人一脸期盼的走进新的集体,开始各自的初中生活,都在期盼自己的班级多么美好。我是幸运的,我的五班虽然不优秀,但班里有我在乎的人,有值得学习的人。所以,我很幸运来到五班,很高兴认识你们——我的新同学。

  2014年,带给了我一个全新的班级,但同时也带走了我情同手足的兄弟。为此,我流下了最苦涩的泪水。我和他相识在小学,那时候我们就是最要好的朋友,他很细心,很体贴,完全没有男孩子的粗犷,反倒多了一些女孩的气味。他常说人的一生很短,管他笑着还是哭着,总要走过去,与其伤心的度过,不如开开心心的走过,就算最在乎的人走了,也笑着送别,因为你没有了谁都不会过得差。在我看来他就是个开心果,只要有他就有欢乐。他曾经无数次鼓励我:鼓励我从失败中走出,鼓励我为了自己的梦去拼搏。他也给过我无数感动:在我生病的时候,是他在放学后第一个冲过来看我;在我冷的时候是他把外套借给我穿;在我哭的时候是他递给我纸……这些事对于我来说如数家珍。但现在,我们各奔东西,为了自己的梦各自在拼搏,在奋斗。我们也早已不再肩并肩;早已不再一起哭,一起笑;早已不在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但我不后悔,就像他说的:“就算没了最在乎的人,也要微笑着送别,因为没有了谁,你都不会过得比谁差。”我真的微笑着送别了他。2014.12.12我们成为陌路,为此,我流下了最苦涩的泪——曾经的兄弟。

  这是我的2014,有欢乐,有泪水,但我度过了,我无愧于自己,无愧于过去的这一年,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2014,我很充实……

    初一:杜建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