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探索梦_450字

我的探索梦_450字

2014-12-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也许你会问我,以后长大想干什么?是穿着白大褂每天治病救人?还是穿着警服,抓坏人?错!都不是!我的梦想是长大以后做一位科学家,探索人类的未解之谜!

  开学几个星期,我上学期定的杂志就发下来了,我定的是《超级特工》,它向我提到了世界第一生命禁区——印尼爪哇大峡谷。它的一切奇妙现象使我倍感兴趣,我彻夜未眠,思考着,在第二天,我打开了电脑,查看许久。

  其中一种说法就是:很久以前,中国人就已经发现了这个山谷的存在,他们的一群人去研究,结果只有少数部分回来了,而回来的只有兵将,其余的都失踪了,古人说里面住着龙的儿子饕鬄。

  欧洲的传教士也曾来到过这里,但他并没有走进,只是远远的望了一眼,便走了,并且还称里面住着怪兽奇美拉。(欧洲传说中一种半人半兽的怪兽)。

  后来科学家探索到,我们目前接触到的是正物质世界,在宇宙中也许还会有反物质世界。打个比方就是时空隧道,在1935年,一辆飞机飞往墨西哥,途中经过印尼爪哇大峡谷,结果失踪了三十年,后来安然无恙的停在了机场上,还指认现在是1935年。

  印尼爪哇大峡谷至今还是个谜,我长大了一定要探险成功。

    六年级:李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